图片说明

温格:和穆帅不同,我避免公开批评球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独立报》报道,温格表示,他尽力避免像穆里尼奥一样,在公开场合批评球员。

  

  伦敦时间周天下午,枪手将在酋长球场迎战曼联,这或许将决定本赛季联赛,谁能最终进入前四。阿森纳在最近16场各项赛事中,输掉了8场,截止到周六早晨,排名第六。而穆里尼奥的曼联排名英超第五,但还要照顾到下周四对阵塞尔塔的欧联杯次回合的比赛。

  近日,穆帅曾公开批评了姆希塔良、卢克肖和马夏尔。尽管球队状态很差,支持温格的人也不多,但是法国人也不打算像穆尼尼奥一样,公开批评自己的球员。

  “你必须要小心,因为你不能每场比赛中都那样做。在一些极端的情况下可以,但是必须要小心,因为这会让他们更有压力。高水平球员有很好的目标评价,他们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处在什么位置。”

  当被问到,公开谴责球员是否会让主教练在更衣室失去威信。温格表示:“你不能总是对球员说‘我们在一条船上,我们要一起达成某件事’,然后你跳出来再说‘现在都是你的错’,但当球队表现的好,你又给自己邀功。”

  “你是球队的一份子,当球队表现不好时,你要维护他们,并且控制好自己说的话。”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95610.shtml report 631 据《独立报》报道,温格表示,他尽力避免像穆里尼奥一样,在公开场合批评球员。伦敦时间周天下午,枪手将在酋长球场迎战曼联,这或许将决定本赛季联赛,谁能最终进入前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