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小将入选国足却变散步帝,曾诚曾经怒推他,美艳女友羡煞众人

大圣侃球 阅读(0) 评论()

  2013年的夏天,在比利时甲级联赛的揭幕战上,一位中国年轻球员首次亮相比利时豪门布鲁日队就打进一球,他就是王上源,当时他成为了中国足球留洋的代表人物以及对中国足球未来的期望,可是4年过去了这位当初的希望之星却成为了广州恒大队的毒瘤!

  

  足协杯对阵梅县铁汉赛后,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罕见地在发布会上批评自己队员,在巴西老头看来,有些球员态度上出现了问题,没有珍惜出场机会。从昨晚比赛看,丢球和张成林有着直接的关系,但是也不能忘记了在杨晨突破过程中,离球最近的王上源散步式的回追,绝对的态度问题。

  

  梅县铁汉这个进球,首先是张成林在边路防守的漫不经心,给了对手杨晨一个千里走单骑的机会。不过请注意此时画面右下方的王上源,竟然不是立刻撒开脚步回追。王上源这个时候是怎么做的呢?先左顾右盼看了两下,发现自己真的是离球最近的防守人,于是才起步开车回追,但注意王上源的回追是散步式的,连在他身后的主裁判的启动速度都比他快。而直到杨晨把球打进球网,王上源都还没追近到杨晨身边。这一幕,是不是很熟悉呢?对,就是年初国足的陈中流,绿城散步帝也是这么干的。

  

  回想起2015赛季和绿城那场比赛,类似的消极防守导致对手获得射门良机后,曾诚神勇扑出忍不住怒推这个没有职业精神的小弟,当时王上源的表情已经说明一切。

  

  拿什么来拯救这样一位球员?!中国足球技术差、对抗性差,那都是其次,如果人人都是散布着踢球,那么谈何足球崛起?有人会说,这只是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偶尔散步可以理解,但是王上源不是恒大主力,他获得每一次首发机会,按理来说都要好好珍惜,何况,他刚刚入选了里皮的国足二队!

  

  可惜的是,王上源却始终没有达到球迷们的预期水准。糟糕的表现下,甚至连曾诚也一度对他动起了手。技术可以练,位置可以适应,但态度一旦没了,就什么都没了。

  

  

  中超球员来到了80亿的时代,就算踢不进国足,也能迈出个好价钱,赚一大笔签字费,钱能让球员过上楼模特女友、开百万豪车、住千万豪宅的梦想,但他也能摧毁一个球员的职业进取心!王上源的女友芦瑶瑶经常出现在公众面前,身材火辣,长相出众,真的是羡煞众人,也难怪王上源总是难以集中精力。

  

  

  王上源作为本期恒大入选国足二队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应该要比王靖斌这样落选的球员更加珍惜表现机会才对,但是很遗憾,一场普通的足协杯比赛,就将其散漫的比赛态度检验了出来,恐怕他这次入选国足二队,将沦为下一个陈中流。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096961.shtml report 2275 2013年的夏天,在比利时甲级联赛的揭幕战上,一位中国年轻球员首次亮相比利时豪门布鲁日队就打进一球,他就是王上源,当时他成为了中国足球留洋的代表人物以及对中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