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铁,阿森纳你怎么看?】美少女昊玥在第一线带来推单

超G互动 阿森纳 阅读(0) 评论()

  Hello,我是昊玥,大家猜猜我现在身处何处?没错,就是酋长球场!

  今天我来到现场为枪手加油助威啦~虽然能现场观球很开心,但是我也不会忘记今天的工作滴:推球!不过我今天只推一场比赛哦,如何组合就要看大家怎么想啦!

【阿森纳VS曼联】

昊玥的推荐:3

  既然身穿阿森纳球衣,那我显然要支持一下阿森纳啦!不过除了主观的情感外,还是要客观地分析一下的~枪手阵容齐整,而红魔伤兵满营,加上阿森纳近期主场的胜率颇高,我相信距离前四越来越远的他们可以迎来反弹!

  不知道小伙伴们的看法和我是否相同呢?如果是的话,就和我一起为阿森纳加油吧!

提醒一下大家:购彩有风险,跟单需谨慎哦!

sports.sohu.com true 超G互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01258.shtml report 1312 Hello,我是昊玥,大家猜猜我现在身处何处?没错,就是酋长球场!今天我来到现场为枪手加油助威啦~虽然能现场观球很开心,但是我也不会忘记今天的工作滴:推球!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