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奇兵张弛梅开二度 鲁能主场暂2-0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第14分钟,吴兴涵助攻张弛头球首开记录。7分钟后,张弛梅开二度。半场结束,鲁能2-0领先富力。

  鲁能和富力在本赛季开局阶段出人意料地排在积分榜前列。赛前少赛一场的鲁能仅落后富力3分,在周中的足协杯中鲁能派出以替补为主的全华班,顺利晋级。而富力在足协杯上则派出了大部分主力,在一场对攻大战中淘汰了中甲的青岛黄海。不仅如此,在上一轮的联赛中富力主场意外地负于升班马贵州智诚,丢掉了榜首的位置。而且从本轮开始富力将连续面对鲁能、华夏幸福、国安和申花四强,场场硬仗,很可能会跌出前四。人员方面鲁能旧将乌索因为回避条款无法出场。

  开场仅30秒,张弛前场中路拿球起脚远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到佩莱脚下,后者停球后跟上的蒿俊闵低射,球被富力门将程月磊倒地扑住。蒿俊闵开场阶段的射门直接带起了比赛节奏,双方前10分钟没有任何试探,节奏很快。第14分钟,吴兴涵左路假动作摆脱唐淼后传中,门前的张弛鱼跃俯冲将球顶入网窝,鲁能1-0领先。第18分钟,本场顶替西塞首发出场的塔尔德利竟然回防到左后卫的位置化解了富力的一次进攻。

  第21分钟,鲁能后场长传,佩莱头球摆渡,张弛右路拿球面对两人防守跌跌撞撞突破到禁区内,横传被张贤秀挡了一下,错进错出球又回到张弛脚下,一脚低射打进球门左下角,鲁能2-0领先。1分钟后,陈志钊挑传,肖智禁区内得球转身打门,球被王大雷没收。第28分钟,扎哈维禁区弧顶处无人盯防,盘带两步左脚劲射偏出。1分钟后,蒿俊闵左路斜传,佩莱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顶高。第31分钟,李提香中场挑传,肖智和雷纳迪尼奥同时反越位成功,好在王大雷出击及时抢先将球抱住。

  第32分钟,鲁能右路任意球开出,吉尔头球摆渡,富力将球解围出来,外围的戴琳远射放了高射炮。1分钟后,吴兴涵左路内切起脚低射,球被程月磊没收。第37分钟,塔尔德利回撤抢断陈志钊脚下球成功,带球左路衔枚疾走到小禁区边缘小角度射门,球被程月磊封出。第41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扎哈维后插上脚后跟射门,王大雷近距离将球封出。半场结束,鲁能2-0领先富力。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5-王大雷;32-刘洋(U23)、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13-张弛;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15-李微、16-周海滨、21-刘彬彬、23-宋龙、26-崔巍(U23)、33-金敬道;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343):1-程月磊;36-黄政宇(U23)、22-张贤秀、18-弋腾;11-姜至鹏、35-李提香、32-陈志钊、20-唐淼;7-扎哈维、29-肖智、10-雷纳迪尼奥;

  替补:25-韩锋、3-向柏旭(U23)、13-叶楚贵(U23)、14-曾超、17-张晨龙、19-姜积弘、23-卢琳。

  主裁判:王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01775.shtml report 1303 北京时间5月7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第14分钟,吴兴涵助攻张弛头球首开记录。7分钟后,张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