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张弛近期的表现打动了我 鲁能防守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7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3-0的比分战胜广州富力,比赛结束后,马加特谈到本场比赛,直言这是美妙的一天。

  对于比赛,马加特直言:“这是一场巅峰对决,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观众看得也非常开心,对于球队来说,这是很美妙的一天,感谢所有人。”

  比赛中,马加特在球队2-0领先的时候,依旧在场边有些不满意,对此,马加特解释:“自己当时看得很清楚,我的确不满意比赛,比分在2比0之后,球员有些过于兴奋,感觉他们要去进第三个和第四个,但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会被对手进球,所以当时不是很满意,当时王大雷有两次闪光的扑救。”

  对于进球球员张弛的评价,马加特认为,“如果我赛前没有对他的训练的表现感到满意的话,我也不会把他放到场上,赛季初他的状态不是很好,过去两周训练中和比赛中都很好,包括足协杯,张弛近期的表现打动了我。”

  最后,再次谈到比赛的大胜,马加特表示:“鲁能相对来说防守做得较好,这场比赛更多来说是矛与盾的较量,我们的进攻和防守做得相对要好一些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11583.shtml report 503 (搜狐体育徐江5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3-0的比分战胜广州富力,比赛结束后,马加特谈到本场比赛,直言这是美妙的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