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林称邓肯对垃圾话免疫,表情令人绝望

体育博士 阅读(0) 评论()

  在NBA史上,喷垃圾话的球员有很多,但能做到对垃圾话免疫的球员却很少,邓肯算一个。

  勇士球员格林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说道:“我经常会对我防守的人喷垃圾话,但有一个人,真的是对此免疫,那就是邓肯。我喷他,他瞪大眼睛看着我,‘你是谁?’,’你为什么跟我说话?’,’闭嘴吧你’,那种表情令人绝望。自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和邓肯说过垃圾话了...”

  可以想象,邓肯在格林对他喷垃圾话的时候会一脸冷漠+呆呆的样子,并且会用关爱傻子的眼神看着格林。

  邓肯免疫格林的垃圾话,其实这并不难理解。在格林对邓肯喷垃圾话之前,邓肯可是已经听了加内特十多年的垃圾话啊。众所周知,狼王加内特可算的上是NBA史上最能喷垃圾话的球员之一了,在球场上,他的咆哮能够让人不寒而栗,喋喋不休的垃圾话攻击对手更是他的拿手好戏。与加内特对位十多年之后的邓肯,怎可能会被格林惹恼呢?

  当然了,邓肯对格林的垃圾话免疫的原因也少不了性格的原因。邓肯的性格就犹如他的NBA生涯,一个字,稳。他就像一个身上没有惊雷,眼中没有怒火的男人,两手紧握,一手乾坤,一手平凡。平心而论,邓肯有着NBA史上顶级的职业素养,这应该源于他的家庭,据说他的父母为人都很不错,他们给了他邓肯很好的教育。

  但又不得不承认,能在NBA风生水起的邓肯绝不是一个任人揉捏的软柿子。而邓肯却能做到“大智若愚”的境界,以不变应万变,靠一张面瘫脸走天下,天生自带反伤甲。

  或许,邓肯才是NBA史上境界最高的垃圾话大王,一句“未来是你的”,面不改色心不跳。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博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7/n492120074.shtml report 1480 在NBA史上,喷垃圾话的球员有很多,但能做到对垃圾话免疫的球员却很少,邓肯算一个。勇士球员格林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说道:“我经常会对我防守的人喷垃圾话,但有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