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天才新星曾获阿森纳青睐,为钱放弃梦想后沉沦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李源一,曾是中国足坛的天才球星,当年,他曾获得英超豪门阿森纳的青睐,后来又去到葡超踢球,即便回国加盟恒大,球迷也对李源一充满期待。但如今,效力泰达的他拿着不菲的年薪,表现却逐步沉沦。

  2002年,李源一就成为马明宇足球学校的第一批学员,进入足校的时候李源一只有9岁。“我那里的娃娃,李源一最有希望进国家队”,马明宇最看好的就是李源一。2010年,17岁的李源一获得了试训阿森纳的机会,虽然没能留下,但足以说明,李源一当时是国内球员中的佼佼者。

  后来,李源一多次入选国青和U22男足,并且最终成功留洋,在葡萄牙联赛踢球,但最终,在恒大的召唤下,李源一回国踢球。据悉,李源一在恒大的年薪高达500万人民币,在金钱面前,李源一放弃了梦想。

  然而,李源一的回国踢球之路也不是一帆风顺。2015年12月,李源一加盟恒大,但他基本无球可踢,尽管是留洋球员,但李源一的实力并不足以在恒大踢主力。2016赛季上半年,李源一仅代表恒大出场4次,并且全部是替补。下半年,他就租借到了天津泰达。

  本赛季,李源一正式转会到了天津泰达。但即便在这支中超中游球队,李源一也没有办法获得主力位置,赛季至今仅出场2次,累计时间为47分钟。李源一已经快24岁了,他已经不是当年的中国天才球星,现在的沉沦的趋势,更让他距离中国顶尖球员越来越远。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18415.shtml report 1473 李源一,曾是中国足坛的天才球星,当年,他曾获得英超豪门阿森纳的青睐,后来又去到葡超踢球,即便回国加盟恒大,球迷也对李源一充满期待。但如今,效力泰达的他拿着不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