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35+9+6欧文27+5+9 骑士4-0横扫猛龙进东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在多伦多,做客的骑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9-102战胜猛龙队。这样,卫冕冠军总比分4-0完成横扫,连续第3年打进东部决赛。今年季后赛至今,骑士队保持不败(8胜0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28、33-21、24-31和24-22(骑士队在前)。骑士队这边,詹姆斯投进5个三分35分9篮板6助攻,欧文27分5篮板9助攻4抢断,科沃尔投进4个三分18分5篮板,弗莱10分。猛龙队这边,伊巴卡23分,德罗赞22分4篮板8助攻,约瑟夫20分6篮板12助攻,塔克投进4个三分14分12篮板4抢断,鲍威尔10分6篮板。

  凯尔-洛瑞继续伤停,猛龙队变阵,塔克今年季后赛首次首发。背水一战的猛龙队在开局5-6落后时,连得9分打停骑士队。伊巴卡和鲍威尔各自命中三分,猛龙队26-15领先。詹姆斯接管比赛,他连送2次助攻后,持球上篮完成2+1进攻,骑士队打出13-2攻击波将比分追平。首节战罢,骑士队和猛龙队战成28平。

  次节帕特森和TT各自吃T。德罗赞防守时被香珀特踢中下体,被迫返回更衣室紧急处理,这成为转折点。此时科沃尔接连命中三分,骑士队打出27-13攻击波确立优势。次节还剩30秒,约瑟夫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骑士队61-49领先猛龙队。科沃尔前两节投进4个三分得到16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半场最高分。

  第三节落后16分时,猛龙队打出14-5攻击波67-74缩小分差,骑士队请求20秒暂停。鲍威尔命中三分,猛龙队起势落后4分。弗莱站了出来,双手扣篮后,接到詹姆斯秒传命中三分,骑士队领先10分。鲍威尔2罚全中,该节结束前塔克命中压哨三分。三节战罢,骑士队85-80领先猛龙队。

  末节塔克再中三分,猛龙队落后2分。詹姆斯连得5分,骑士队稳住局势。但随即伊巴卡完成2+1进攻,猛龙队93-92反超1分!欧文站了出来,他连得11分,紧接着詹姆斯命中三分,骑士队106-95确立优势。逆境中的猛龙队打出7-1攻击波,比赛还剩25秒落后5分。猛龙队采取犯规战术,科沃尔2罚全中。鲍威尔三分不中,猛龙队遭到横扫。

  骑士队首发:凯文-乐福、勒布朗-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凯里-欧文

  猛龙队首发:塞尔吉-伊巴卡、PJ-塔克、尤纳斯-瓦兰丘纳斯、科里-约瑟夫、德马尔-德罗赞

  (jim)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32864.shtml report 216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在多伦多,做客的骑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9-102战胜猛龙队。这样,卫冕冠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