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黑贝反戈 阿森纳2-0终结曼联25场不败 利物浦平圣徒

足球部落mp 阅读(0) 评论()

  昨天夜里,英超第36轮继续进行。在引人注目的焦点大战中,阿森纳在主场2-0战胜曼联,扎卡远射打破僵局,维尔贝克反戈旧主。阿森纳终结了曼联的英超25场不败,温格首次在英超联赛中战胜穆里尼奥。另一场比赛中,米尔纳意外地罚失点球,利物浦0-0战胜南安普顿。

  【英超-米尔纳失点 利物浦0-0圣徒主场三轮不胜】

  

  北京时间5月7日20时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展开角逐,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南安普顿。

  第64分钟,斯蒂芬斯禁区内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普劳斯和索亚雷斯不满判罚同样吃到黄牌,利物浦获得点球机会。

  

  米尔纳主罚点球被福斯特扑出,红军错过打破僵局的机会。

  

  最终,利物浦0-0闷平南安普顿,连续三个主场不胜。本轮之后,利物浦积70分暂列第三,身后是少赛一场积69分的曼城。

  【英超-黑贝弑旧主 阿森纳2-0曼联终结红魔25场不败】

  

  北京时间5月7日23点,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曼联。

  第54分钟,阿森纳打破僵局,张伯伦掷出前场右路的界外球给到扎卡,后者禁区外围拿球向前趟了一步后起脚远射,由于德赫亚站位靠前,球打在埃雷拉头上折射后吊进球门,阿森纳1-0领先曼联。

  

  第57分钟,阿森纳扩大战果,霍尔丁前场右路断球后分给张伯伦,后者右路横传到禁区内,斯莫林冒顶,维尔贝克中路头球攻门,球砸在横梁下沿弹进网窝,2-0!

  

  最终,阿森纳主场2-0击败曼联,温格首次在英超赛场战胜穆里尼奥。同时,阿森纳终结曼联的英超连续25场不败纪录。

  本轮过后,少赛两场的阿森纳积63分依然排在第六,但距离第四名曼城仅有6分差距。少赛一场的曼联积65分排在第5。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33284.shtml report 1651 昨天夜里,英超第36轮继续进行。在引人注目的焦点大战中,阿森纳在主场2-0战胜曼联,扎卡远射打破僵局,维尔贝克反戈旧主。阿森纳终结了曼联的英超25场不败,温格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