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好友复制高拉特神迹,搭档野牛助华夏可叫板恒大

体坛部落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7日晚,在中超第8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依靠阿洛伊西奥、李行和赵宇豪三人的进球,以4-1逆转了北京国安,豪取中超两连胜,积分也追到排名第四的广州富力只有1分差距。

  

  而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能够最终逆转北京国安,尽管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但最为关键的球员无疑是外援拉维奇,这场比赛拉维奇上演了单场助攻大四喜的好戏。单场送出四次助攻,也体现了拉维奇的价值。

  

  

  

  本场比赛,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开局可谓是非常不顺利,被主裁判吹罚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导致比分落后,好在球队追平和反超比分的速度都很快。比赛第28分钟、第43分钟、第49分钟和第83分钟四个时间点,都有拉维奇策动,不仅有角球助攻,而且还有单刀助攻,甚至是突破式助攻,传球脚法十分全面。

  

  与此同时,拉维奇本场比赛上演助攻大四喜,也是复制了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在2015赛季主场对重庆力帆时7-0也是单场送出四次助攻的神迹表演。

  

  去年年初,拉维奇顶着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好友兼队友身份,正式登陆中超加盟了河北华夏幸福,而作为在世界杯决赛赛场登过场的球员,拉维奇无疑是此前中超赛场的最大牌外援。

  

  不过,刚来到中超一个赛季拉维奇表现不佳, 仅仅出场10场送出3次助攻却没有进球入账,赛季结束时一度被球迷成为“中超最大水货外援”。如今,随着拉维奇状态的爆发,也让中超球迷看到了阿根廷现役国脚的真实水准。

  

  本赛季以来,拉维奇在中超出场6次打进2球且送出7次助攻,而且助攻数可谓是领跑全中超。同时,拉维奇还有19次关键传球,是河北华夏幸福进攻端的绝对核心,其作用比阿洛伊西奥还更为重要。

  而在拉维奇的帮助下,前锋阿洛伊西奥本赛季也是表现十分出色,已经在中超8轮后打进了5球,而其中4球都是来自拉维奇的直接助攻,可见两人的默契程度有多高。

  

  作为本赛季投入最多的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的目标肯定不仅仅是争夺亚冠资格,看看超过两位数的本土国脚级别球员和六大超级外援的坐镇,河北华夏幸福的野心是想打破广州恒大的中超霸主地位。而随着拉维奇和阿洛伊西奥这两大前锋的连续爆发,相信保持下去的话,有实力叫板广州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39749.shtml report 2329 北京时间5月7日晚,在中超第8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依靠阿洛伊西奥、李行和赵宇豪三人的进球,以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