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轮16球!意甲劲旅后程爆发 妖锋3场6球已被尤文米兰盯上

  

  在意甲最近3轮比赛中,有一支球队疯狂打进了16粒进球。这支球队既不是尤文图斯,也不是米兰双雄,而是另一支劲旅——蓝鹰拉齐奥。

  从4月23日开始,小因扎吉带领的拉齐奥打开了疯狂进球模式,他们先是在主场6-2大胜巴勒莫,一周后又在客场3-1击败了罗马,在北京时间5月7日晚进行的意甲第35轮中,他们又以7-3大胜桑普多利亚。三连胜之后,拉齐奥以21胜7平7负的成绩积70分排名意甲第四。

  拉齐奥最近3轮这16粒进球分别由8名不同的球员打进。其中,出身于巴萨青训的巴尔德-凯塔包办了6粒进球,因莫比莱则打进了4粒进球。这两人也是拉齐奥队中的前二射手,分别排在意甲射手榜第6和第9位。

  随着凯塔的蹿红,关于他的转会消息也甚嚣尘上。球员与拉齐奥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目前他对于续约仍在踌躇。尤文和米兰都看准了机会,希望挖角这位95后小将。拉齐奥对于低于2000万欧的报价是绝对不会接受的。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43017.shtml report 565 在意甲最近3轮比赛中,有一支球队疯狂打进了16粒进球。这支球队既不是尤文图斯,也不是米兰双雄,而是另一支劲旅——蓝鹰拉齐奥。从4月23日开始,小因扎吉带领的拉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