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球客获300万元天使轮投资 投资后估值3000万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匹克集团孵化项目“篮球客”获得厦门富育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3,000万元。

  上线于2016年6月的篮球客主要通过App、微信端和自研硬件为赛事组织方提供赛事管理、数据统计、视频直播和策划宣传服务,其App日活用户约2万,微信粉丝约7万,已记录约2万名球员的数据。

  现阶段其主要收入来自赛事服务,其一般会向赛事派遣2-3位兼职人员,进行数据统计和直播,单场收费在600元左右。如果需要摄像机进行更专业直播,价格则相应提升,播出渠道也能增加企鹅直播和虎扑TV等平台。目前,市场上与篮球客从事相似业务的还有“我奥篮球”和“智慧运动场”。其中“我奥篮球”去年5月获得乐奕创投等投资方的600万元天使投资后,把重心放在了产品研发而非线下运营,欲实现从工具到平台的转型。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53292.shtml report 742  近日,匹克集团孵化项目“篮球客”获得厦门富育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3,000万元。上线于2016年6月的篮球客主要通过Ap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