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祖父去世砍10+6,德安东尼赛后谈黑贝真情流露:他是灵魂心脏

Fire体坛 阅读(0) 评论()

  NBA季后赛火爆进行,火箭主场以125-104大胜马刺,大比分2-2平。哈登28分12助攻,戈登22分,马刺西蒙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

  

  虽然帕克赛季报销,但马刺并没有就此倒下,上场比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战胜火箭。本场对火箭可谓生死战,重压之下,火箭球员终于迎来爆发。虽然内内腹股沟离场,但队友很给力,全场三分球43投19中,完全进入火箭的模式。在末节与火箭对攻之后,马刺正中下怀,分差越来越大,无奈缴械投降。

  

  本场之前传来噩耗,贝弗利的祖父不幸去世,赛前黑贝一人坐着哭泣。但在场上,他还是火箭的金刚狼,忍着巨大的悲痛砍下10分6助攻4篮板。无论是对于进攻的组织,还是冲抢篮板,还是防守,黑贝还是以前那个激情四射的黑贝。球队的胜利是对他最好的回报,火马重回同一起跑线,悬念依旧很大。

  

  而在赛后发布会上,黑贝再也忍不住泪水,放声痛哭,记者也都是黑贝示意之后才进行提问。黑贝在谈及祖父去世说道,“祖父想我抚养长大,他对我非常好。我是个坚强的人,但在到听到最关心我的人去世了,这真的很难过。祖父一直穿着我打球的球衣,我坚信我会把胜利送给祖父”。黑贝是个真男人,他的职业精神让人钦佩。

  

  而主帅德安东尼赛后发布会上也提及到黑贝,“他的祖父去世了,这是对于我们球队的噩耗。他是我们球队的灵魂与心脏,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每支球队都希望拥有这样的一名球员。我们有信心赢下与马刺的系列赛,没理由不相信我的球员们”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83015.shtml report 1422 NBA季后赛火爆进行,火箭主场以125-104大胜马刺,大比分2-2平。哈登28分12助攻,戈登22分,马刺西蒙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虽然帕克赛季报销,但马刺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