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防线脆弱富力遇瓶颈 富力有望再引一名外援后腰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广州富力突然有点过山车的味道。昨晚中超联赛第8轮,富力客场0比3完败在山东鲁能脚下,在开局5胜1平之后遭遇两连败,而且连续两场丢3球。

  昨晚富力在第14分钟就丢球了。吴兴涵突破唐淼下底传中,姜至鹏盯人不紧,被身后的张弛抢前点头球破门。第20分钟,姜至鹏和弋腾两个人夹防张弛,还是被突破,弋腾和张贤秀接连处理球不干净,张弛顺势射门梅开二度。富力的防线很快被鲁能的高效打蒙了。

  乌索已经伤愈,但因为转会合同里回避鲁能的条款,继续缺阵。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排出新阵,让陈志钊和李提香搭档双后腰,张贤秀重回首发阵容踢中后卫。仅仅从牌面上看,富力后腰组合的防守能力不足,实际效果也不太好。李提香在中场休息时被卢琳换下,证明斯托伊科维奇对他上半场的表现不太满意。

  卢琳上场之后,中场控制确实加强了,但全线回收的鲁能没有给富力在进攻端太多机会。富力下半场开局踢了15分钟好球,但是因为雷纳迪尼奥一次横传失误被打反击,塔尔德利拿球后靠个人能力扩大了比分,富力的败仗就不可挽回了。扎哈维的状态不好,他在第74分钟把一个点球踢飞了。

  从最近两场比赛来看,攻防转换核心乌索的缺阵对富力影响确实很大。但一个赛季下来主力球员难免不会伤停,雷纳迪尼奥和扎哈维都有可能缺阵,但富力的替补球员不能很好地顶上来,这是一个问题。以防守型后腰这个位置为例,李提香和张功目前还不能让人放心。

  而据南都记者了解,如果张贤秀夏天离队的话,富力有可能引进一名后腰外援球员,以备不时之需。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92960.shtml report 688 南都讯记者丰臻广州富力突然有点过山车的味道。昨晚中超联赛第8轮,富力客场0比3完败在山东鲁能脚下,在开局5胜1平之后遭遇两连败,而且连续两场丢3球。昨晚富力在第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