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奖金太低,算一算塞尔比打一辈子也不及C罗一年!

台球吧 C罗 斯诺克 阅读(0) 评论()

  2017斯诺克世锦赛结束,马克赛尔比卫冕成功,并且以 93万英镑(约830万人民币)的收入刷新了亨德利保持的单赛季球员奖金收入最高纪录。斯诺克运动的奖金虽然比以往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和其他运动相比,这么一丢丢奖金几乎就是其他职业运动的九牛一毛了!

  

  本赛季世锦赛塞尔比一路淘汰了奥布莱恩、肖国栋、傅家俊、丁俊晖杀入决赛,在决赛中又战胜希金斯斩获世锦赛冠军,拿下了37.5万英镑的奖金!本届世锦赛塞尔比打了5场比赛共112局,总共得到了8794分,这意味着塞尔比每得1分就就转了42.64英镑(382RMB)!单赛季塞尔比拿下了93万镑,这对斯诺克运动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但是和其他运动相比呢?

  咱们来先说说网球,美国网球公开赛2016年的奖金是350万美元,换算成人名币约2411万!比斯诺克世锦赛的冠军37.5万镑(3359587RMB)夺了2100多万!2016美网决赛中瓦林卡和德约科维奇鏖战了105分钟,最后瓦林卡获得了冠军!瓦林卡在决赛中每分钟进账124237RMB,瓦林卡只需要打30分钟决赛就超过了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的奖金!而塞尔比的决赛打了近10个小时!

  咱们再来说说足球,广告代言费不说,就说说工资吧!C罗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足球巨星,在皇马C罗能够拿到8800万美元的工资,约合人名币6亿7百多万人名币!而塞尔比单赛季奖金9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30万!这个差距实在是太巨大了,塞尔比需要保持这种状态74年,才能达到C罗一年的工资!并且广告代言不算!

  任何一项体育运动都是坚持不懈和挑战极限的精神,任何一位运动员也都复出了毕身的心血,他们同样的努力,但获得的回报却相差万里,您认为斯诺克运动员的收入合理吗?欢迎您留言和小编进行交流!

喜欢台球的朋友都在关注:

微信公众号:台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27536.shtml report 1813 2017斯诺克世锦赛结束,马克赛尔比卫冕成功,并且以93万英镑(约830万人民币)的收入刷新了亨德利保持的单赛季球员奖金收入最高纪录。斯诺克运动的奖金虽然比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