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乙:不伦瑞克VS柏林联合

口袋比分 阅读(0) 评论()

  德乙010不伦瑞克VS柏林联合

  比赛时间:2017.05.09 02:15

  目前两队都有希望冲击德甲联赛,主队目前动力十足,如果今天赢球的话球队将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汉诺威96而暂时居第二的位置。而客队暂时落后三分于不伦瑞克,球队本场取胜的话将会以60分的积分同分暂时列第四。在联赛还有两伦的情况下,球队依然抱有机会抢到一个附加赛的资格。

  而主队布伦斯维克如果仍然想争取升级的话,就必须取胜,因为斯图加特和汉诺威都在周末赢下了比赛。布伦斯维克最近6轮取得4胜,状态不错,其中5场比赛还没有丢球,上轮联赛他们客场1-0击败了慕尼黑1860。主场方面,布伦斯维克5场不败,获得3胜2平。

  柏林联合上轮联赛2-1击败了桑德豪森,但是他们最近的客场成绩成绩让人有些担忧,过去3场比赛仅仅1平2负。

  阵容方面,布伦斯维克将缺少了停赛的后卫Saulo Decarli,他在上轮联赛获得本赛季第5黄。但没有新增伤兵。

  柏林联合则继续缺少Sebastian Polter和Steven Skrzybski。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主队只开出让平半的盘口,显然是让盘不足,因此更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010让球负,亚盘:柏林联合+0.2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50524.shtml report 989 德乙010不伦瑞克VS柏林联合比赛时间:2017.05.0902:15目前两队都有希望冲击德甲联赛,主队目前动力十足,如果今天赢球的话球队将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