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萨尼奥尔:拜仁阵容老化,且缺少足球哲学

  拜仁名宿萨尼奥尔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主帅安切洛蒂及其战术安排。

  

  萨尼奥尔在接受采访时说:“瓜迪奥拉在拜仁执教了三年,他不断启用新人。而安切洛蒂呢?他只用有经验的球员。这会让球队未来堪忧的。”

  萨尼奥尔同时认为,现在的拜仁缺乏明确的足球哲学,而这也是“拜仁在国际赛场上表现疲软”的原因。

  “这支拜仁的平均年龄太大了。现在的足球需要更多的跑动和冲刺”,萨尼奥尔补充。“这样的速度太慢了,拥有四名33岁以上球员的拜仁是无法在欧冠上取得胜利的。”

  萨尼奥尔在2000年至2009年期间效力于拜仁慕尼黑,并且在2001年随队获得了欧冠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56553.shtml report 450 拜仁名宿萨尼奥尔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主帅安切洛蒂及其战术安排。萨尼奥尔在接受采访时说:“瓜迪奥拉在拜仁执教了三年,他不断启用新人。而安切洛蒂呢?他只用有经验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