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里尼奥输的很开心:阿森纳吃麦丽素,他们也该赢一次了!

  2016-17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对于曼联和穆里尼奥来说,这个赛季究竟能打多少分,取决于一个重要指标:欧冠资格!联赛没拿到冠军,但是拿到了联赛杯冠军。——这听上去像绕口令。不过穆帅可对这个小冠军不感冒,他希冀下赛季率领红魔,在欧冠赛场好好耍一耍!

  

  不为别的,被切尔西解雇,而掉在地上的脸,还没捡起来。狂人要用在欧冠中的重塑辉煌,证明自己!

  

  当然,欧冠比赛不仅仅关乎穆里尼奥个人的荣誉,还有曼联一系列的影响。有了欧冠资格,意味着大笔的转播收入,赞助分成,也意味着顶级球员加盟的意愿。格列兹曼来曼联的合同都准备好了,就等着曼联拿到欧冠的消息。法国前锋不能忍受没有欧冠可打,其他潜在的新援,同样如此。

  

  不过对于曼联来说,通过联赛前四,进入欧冠资格的希望,已经很难了:切尔西、热刺、利物浦、曼城还有阿森纳,竞争太激烈。相反,欧联杯夺冠这条道路,则似乎更“捷径”一些:对手不过是塞尔塔和阿贾克斯,在狂人眼里,拿下没有问题!也因此,面对阿森纳,穆里尼奥其实是战略性的半放弃了,他让多名主力休息。

  

  阿森纳终于在主场赢了一次曼联,温格也算出了一口气。但是在狂人眼里:红魔压根就没重视这场比赛。赛后,狂人笑意盈盈的说:我从来都是看着阿森纳球迷哭着离开球场,这次他们可算兴高采烈了一会。对了,阿森纳球员吃的什么,麦丽素吗?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60884.shtml report 1436 2016-17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对于曼联和穆里尼奥来说,这个赛季究竟能打多少分,取决于一个重要指标:欧冠资格!联赛没拿到冠军,但是拿到了联赛杯冠军。——这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