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要嘲笑中超保级队,他这一神迹,恒大国安鲁能申花都办不到!

  

  上赛季长春亚泰到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本赛季他们也开局糟糕,直到把李章洙炒掉了之后球队才有了起色,不出预料,长春亚泰本赛季又是为了保级而战,许多新球迷也许会小瞧这支保级球队,但其实他的辉煌纪录连财大气粗的恒大、上港、权健、申花、鲁能、国安都办不到。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1996年6月6日成立,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仅有的一支从成立到现在,球队名字没改变,主场城市没改变,投资主体没改变,历史超过20年,并且勇夺过中超冠军的俱乐部。

  

  恒大虽然冠军如麻,但是他的前身是广州医药,而且球队名称也从广州恒大变为广州恒大淘宝;申花没有获得过中超冠军,而且球队名字也改成了上海绿地申花;北京国安现在变成了北京中赫国安,权健就不说了,成立的时间还不够十年;山东鲁能虽然是传统豪门,不过他是在1998年成立的,历史只有19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63552.shtml report 882 上赛季长春亚泰到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本赛季他们也开局糟糕,直到把李章洙炒掉了之后球队才有了起色,不出预料,长春亚泰本赛季又是为了保级而战,许多新球迷也许会小瞧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