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沃神爆料快船老板欲天价挖禅师配罗斯保罗后场双枪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快船在在里弗斯的带领下连续四年无法摸到西决地板,这个赛季在输给爵士之后,据沃神爆料快船老板决定弃用里弗斯。虽然快船今年被爵士击败的很大原因是由于伤病问题,但是里弗斯的执教能力也让快船老板感到质疑,快船老板这次准备砸重金挖来禅师帮助快船从新崛起!

  关于裁掉里弗斯的言论一直都没有停歇过,在赛季半程阶段就有媒体提醒快船老板是时候换主教练了,最终里弗斯在季后赛的糟糕执教也让快船老板终于对其失去信心!据雅虎体育记者WOJ爆料:快船老板将单方裁掉里弗斯,赔偿里费斯违约金,而新任主教练的人选瞄准了尼克斯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与禅师一起空降洛杉矶的很可能还有玫瑰罗斯。

  作为IT出身的老板身价超过235亿美元的鲍尔默是典型的不差钱老板,下个赛季为夺冠军或将砸巨资打造一只宇宙级强队,而禅师和罗斯是这只强队的重要两环引进,坊间传闻快船老板为禅师开出的合同堪比现役明星球员,如若能签约成功,菲尔杰克逊或将创下教练员薪资新高,不过到目前为止,菲儿杰克逊还没有给出明确回复!

  而快船队保罗作为球队老大,他的下限很高,但是他的上限得分能力有限,再加上身高的不足导致了他的爆炸性输出不高,作为传统后卫掌控节奏可以指着保罗持续爆发输出不太可能,如果罗斯来到快船则能解决这一问题,罗斯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与保罗的后卫线配合也很值得期待,所以保罗和罗斯的组合看点还是蛮多的!

  不管咋样希望下赛季快船快破了魔咒吧,这阵容下赛季无伤冠军不是不可能!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89690.shtml report 2002 快船在在里弗斯的带领下连续四年无法摸到西决地板,这个赛季在输给爵士之后,据沃神爆料快船老板决定弃用里弗斯。虽然快船今年被爵士击败的很大原因是由于伤病问题,但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