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勇士横扫爵士

老徐说球 阅读(0) 评论()

  比赛还剩3分40秒的时候,爵士队奎因-斯奈德大手一挥,球队内外线的核心球员海沃德和戈贝尔被替换下场。而最终的场上比分是121-95,勇士客场击败爵士。这也意味着,勇士又是一轮横扫,轻松晋级西部决赛。

  这是NBA历史上自从第一轮改为七场四胜制以来,第一次东西部各有一支球队都在前两轮横扫对手,以8-0的战绩跻身分区决赛。勇士、骑士,这两支球队即使是遥遥相望也是针锋相对。目前看起来,两支球队第三次相遇在总决赛,也许已经是不可阻挡了。而如果这一幕真的上演的话,这也是NBA历史上破天荒的第一次。

  毫无疑问,勇士和爵士,这是一轮豪门球队和平民球队之间的狭路相逢。勇士队的四巨头不用说了,都是今年的全明星球员,板凳席上还有一哥、利文斯顿、大卫-韦斯特这样的全明星老将;而反观爵士,明显星光暗淡,今年只有海沃德进入了全明星,剩下的能叫出名字的,也就是迪奥和单打乔这两位老将了。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可以看出勇士的阵容到底有多么恐怖——库里30分,汤普森21分,杜兰特18分,追梦格林17分10板11助攻拿下三双——四巨头联手拿下了86分!

  在比赛中,铁血的爵士也努力过,几度艰难的缩小了比分差距。但是,总是刚有起色,就被勇士的全明星们间歇性的爆发击溃,一次次的摁在地板上使劲摩擦。

  第二节8分40秒,一波10-0的小高潮之后,爵士终于把比分追到了41-31,只落后10分。但是,还没有得分的杜兰特站了出来,一记在爵士中锋费沃斯头顶的抛投,一记三分,比分有瞬间拉大到15分!

  第三节比赛中,顽强的爵士又一次把比分迫近到只剩6分。又是杜兰特,一记中投,一记快攻反击中接追梦格林的暴扣,分差又被拉倒十分开外。

  在无论是在央视解说的于嘉和苏群,还是在腾讯解说的王猛和李克,都发出了一样的感叹——这样的勇士太强大了!强大到了分差太大没有意思,只有迫近了才有一些认真打球的动力这样的地步。

  “这是什么队!?”李克指导在解说中大叫着:“中锋(追梦)打组织进攻,后卫(利文斯顿)打篮下!?”

  而苏群老师则说出了很多人的心里话:“很多球让别人打的不合理的,但是到了勇士这里,就是合理的!”

  去年夏天,杜兰特冒着天下大忌,“打不过你就加入你”,加盟了勇士,也让自己和勇士队都站在了风口浪尖之上,成为了全联盟的共同敌人。常规赛中,勇士也有过短暂的低迷。但是,豪华之师就是豪华之师,在竞争激烈的季后赛,打出了兵不血刃的统治级表现!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那边的火箭和马刺拼了老命,打得难解难分,而且帕克和内内相继报销,而勇士则轻而易举的就赢来了难得的休息时间。

  也许,他们真正的对手,只有也已经两轮横扫的骑士了!

sports.sohu.com true 老徐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19185.shtml report 2329 比赛还剩3分40秒的时候,爵士队奎因-斯奈德大手一挥,球队内外线的核心球员海沃德和戈贝尔被替换下场。而最终的场上比分是121-95,勇士客场击败爵士。这也意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