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横扫算个吊??这群小伙子们已是球迷最大的骄傲!!

篮球大图 勇士 阅读(0) 评论()

  比赛还剩7分42秒,随着利文斯顿一个翻身抛投命中,比分又被拉开到15分

  大哥KD比赛之前特地找三地哈登要了一点盐

  全洒在了爵士的伤口上

  比赛还剩3分45秒,爵士仍然落后17分,主帅施耐德换下两位球队核心,也同时宣告比赛结束

  

  然而相对于东区猛龙球迷烧球衣不同

  

  作为联盟最恐怖的主场之一的盐湖城,对于敌人全是恐惧

  而对于他们的球员,即便是被横扫

  他们也依然报以掌声——他们以作为爵士的球迷为荣

  在系列赛中,爵士也遭遇着希尔的伤病,可他们依旧曾在比赛中一步步减少着分差,一次次迫近着比分,甚至于在第三场一度领先九分,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可是他们最终倒在了金州的铁蹄之下

  从去年的西部第九到几年的西部半决赛,进步不会说谎面。对这样一支勇士,海沃德和他的兄弟们足以昂首离开盐湖城的球馆

  

  被横扫算个吊,这群青年军们已是球迷眼里最大的骄傲

  上赛季爵士一度摸到季后赛的门槛,可是由于与火箭之间战绩不利而被挡在季后赛大门之外。夏天他们的手笔平稳有力,令人称道。希尔,乔,迪奥的加入彻底提升了这支球队的战斗力。

  埃克塞姆很有潜力?不等了不等了!!!老子这赛季就要出成绩!

  

  神色凝重,面似黑帮老大的施耐德精心调教着这支老派传统的球队。常对赛中他们一度达到西部第四的成绩

  而在他前面的可是无比华丽的火箭勇士以及老牌劲旅马刺。才竞争激烈的西部,突然在排行榜中看到爵士的身影会让人感到一阵不适应

  嘿,这TM可是西部啊!!!他们哪儿来的实力可以在西部达到这样的地步?

  

  当季后赛开始时,这支不受重视,得不到直播场次的爵士才正式被完全展露在所有人面前。首战内线大闸戈贝尔打了10秒终就受伤离场,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斗志。他们死死咬住比分,把人盯人防守做到极致,没有让快船打出一波流

  少了戈贝尔?那就让乔约翰逊去利用力量和速度反复揉搓快船娇嫩的锋线。

  雷迪克神准?那就用英格尔斯这样的澳洲硬汉去死盯这白人射手,甚至于还可以用缓慢的脚步突进内线然后再顺手传出11个助攻!

  半决赛希尔又伤了?那就更恰当的使用迪奥,增加一个出球点,更好的策动进攻。

  最后,乔约翰逊还送出了绝杀

  

  在整个系列赛中快船的快攻空接更是屈指可数,华丽的洛杉矶球队又一次的被不讲理不怕死的贫民球队拖入泥潭。

  爵士的球风从来不能赢得大批球迷,马龙领衔时这样,德隆更是因为受不了死板的战术远走东部,到如今施奈德掌舵更是强迫症般的把细节做到极致。

  当然,一个教练依旧是不能撑起一支球队的。

  海沃德和戈贝尔已经成了如今这支爵士的基石。10年入行以来海沃德就一直呆在艰苦朴素的盐湖城,不过对于钟情游戏的他来说这可能就是世外桃源。从新秀赛季的5分一直到如今场均22分的全明星。

  他已经成为了如今这支不擅于进攻的爵士最为重要的一环

  

  而戈贝尔则是担起防守端的重任,如今更是成了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人选。

  

  这赛季的爵士已经足够出色,足够令人赞叹。诚然他们还有很多问题,比如迪奥和乔约翰逊也许无法在漫长的常规赛提供足够的能量,已经期待许久的艾科萨姆真的能接班乔治希尔吗?球队过于谦让的球风让他们在面对勇士这样的球队时甚至于呈现出溃败之势…….

  

  好在,这支爵士还很年轻,还有足够的时间和潜力让他们去面对未来,谁知道胡德或者艾克萨姆明年会不会突然开窍了呢?又或者是戈贝尔迎来又一次的进步呢?今年的季后赛还只是爵士进步势头的第一步

  或许,这支盐湖城青年军,就是下一支雷霆

最有态度的球场老司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21674.shtml report 4520 比赛还剩7分42秒,随着利文斯顿一个翻身抛投命中,比分又被拉开到15分大哥KD比赛之前特地找三地哈登要了一点盐全洒在了爵士的伤口上比赛还剩3分45秒,爵士仍然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