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呦!跑步男真吃香,姑娘们月花2万,只为一起跑步

跑步女神 阅读(0) 评论()

  (文 / 跑步女神)

  跑中自有黄金屋,跑中自有颜如玉。

  杭州跑友小朱,和所有跑友一样,喜欢跑步。他就发现,跑步不但能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还能结识一大帮好兄弟,认识成群结队的漂亮姑娘,跑步真好。

  最让小朱感动的是,很多姑娘们,每月愿意花 20000 多元,只为小朱陪其一起跑步呢!跑步女神小编不禁感慨,男跑友真吃香啊。

  上周六(5 6 日)晚上 7 点,小朱来到西溪湿地门口,今天是美女王小姐约他一起跑步。不一会儿,90后的美女小王开着奔驰,在湿地门口停了车,便与朱先生一起热身后,一起奔跑起来。

  据悉,美女小王为了保持身材,以前都是去健身房锻炼。但后来发现健身房不好,自己缺乏自制力又经常不去,考虑再三,她还是决定选择跑步,而请小朱陪跑,主要是出于监督自己和安全考虑

  都说,跑步是一种新的毒药,而美女小王跑了一段时间,就上瘾了。美女小王说,以前总觉得运动时间是煎熬,现在有了跑友小朱的监督和鼓励,自己的身材变得越来越好啦,心情也很愉快,感觉每天都是18岁,所以她认为花的这些陪跑钱还是挺值得的。

  而跑友小朱说,接第一单陪跑业务,是城西某互联网的高管,一个26岁美女她还给自己介绍了一些朋友,大家听说有陪跑这项服务也很感兴趣,过来的人越来越多

  半年以来,小朱接手了不少陪跑业务,目前一个月陪跑的收入在 20000 元左右,而且雇主都比较年轻,大多是 30 岁以下女孩子

  这年头,跑步男人真吃香呀!

  如果你身边有个跑步男,请使劲好好珍惜吧!别一不小心,就被妙龄美女,花重金请去陪跑了呢!哎,谁让这年头,跑步男生这么受欢迎呢。

  如果你身边有个跑步男,有事没事,给他买瓶水啥的,可值 20000 多元呢!

  ·END·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女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29554.shtml report 3382 (文/跑步女神)跑中自有黄金屋,跑中自有颜如玉。杭州跑友小朱,和所有跑友一样,喜欢跑步。他就发现,跑步不但能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还能结识一大帮好兄弟,认识成群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