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川崎前锋VS香港东方体育直播

一比分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上18:30,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川崎前锋坐镇主场迎战香港东方体育。

  比赛性质:亚冠直播

  直播对阵:川崎前锋VS香港东方体育

  直播时间:2017-5-9 星期二 18: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两队近况

  川崎前锋新赛季以来状态并不出色,联赛方面,他们排名第6,中规中矩。亚冠方面,他们1胜4平,陷入了平局怪圈。由于恒大和水原三星本轮正面较量,从而使得川崎前锋本轮只要赢球,就可以以10分的总分,确保一个出线名额。

  东方体育会是该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前5轮比赛中,他们1平4负,一共只打进1粒入球,失球却高达20个!场均要被对手攻入4球,这样的实力差距,恐怕是难以阻挡战意浓厚的川崎前锋的。屋漏偏逢连夜雨,东方体育会近期在香港足总杯和香港超级联赛中同样铩羽而归,士气低迷。

  比赛分析

  川崎前锋上周以3比0击败新泻天鹅,一扫此前联赛连续4轮不胜的阴霾,为本次亚冠比赛提升了士气,值得一提的是,现时川崎前锋排在小组第3位,与小组第一位的广州恒大只差2分,而且恒大本轮将与小组次席的水原三星展开强强对话,无论该场结果如何,这对于川崎前锋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本战只要能成功击败东方体育会,川崎前锋必然会取得一个出线资格,所以球队本轮战意非常充足;东方体育会是首次参加亚冠比赛,不过鉴于经验与实力有限,东方体育会本届都是以吸取大赛经验为主,现时仅积1分排在小组垫底,但令笔者感到担忧的是,东方体育会似乎被广州恒大虐出了阴影,球队两次面对恒大一共被灌进了13球之多,被对方打到毫无还手之力,回到香港后更是连吞两败,士气已经跌至低谷,此番球队远征日本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43287.shtml report 1209 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上18:30,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川崎前锋坐镇主场迎战香港东方体育。比赛性质:亚冠直播直播对阵:川崎前锋VS香港东方体育直播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