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得最年轻MVP?科尔称其体系最佳者,格林喷骑士遭科比嘲讽

  勇士得最年轻MVP?科尔称其体系最佳者,格林再喷骑士遭科比嘲讽

  

  北京时间五月九日勇士队再次来到爵士队主场,挑战爵士队,东部的骑士队已经在昨天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晋级计划,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队仿佛也想让这一场游戏早一些结束便全队开启杀神模式,首节比赛勇士队多点开花,射的爵士队跟不上节奏,最终勇士队以大比分战胜爵士队顺利拿到西部决赛的门票,骑士和勇士队隔海相望仿佛已经确定在最终的总决赛上必有一战。西部方面马刺和火箭已经打成了二比二平,东部奇才和凯尔特人之间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在后面的季后赛中这些球队将会给我们带来一场怎样的视觉盛宴呢?

  在今日勇士和爵士队的比赛开始之前,勇士队大嘴巴格林又放话了,表示从现在来看东部的球队和球队之间的对抗没有什么意思,因为其中没有什么含金量。

  

  

  公开表示西强东弱,公开喷骑士队打得没什么含金量。然而格林的这一番话遭到了众多球星的反对,对此早已退役的科比表示不能过早的对碰到一支球队下定义,没有达到最后一分钟谁输谁赢都还是个未知数。并且嘲讽勇士队上赛季被骑士队逆转的结果。本赛季季后赛无可否定勇士队就是冲着总冠军而去的,那么年轻的勇士队能够捧起最后的总冠军奖杯吗?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勇士队又将会对球队做出怎样的人员调整以及安排呢?

  之前有媒体就表示勇士队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会在后卫方面做出补强,当然勇士队把最后的目标定格到了尼克斯队的罗斯身上。

  

  

  最年轻的MVP能否成功加盟勇士队呢,科尔表示罗斯是自己五小体系最好的执行者。当然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罗斯将会面临和球队的续约问题,本赛季的罗斯在经历过各种负面新闻过后场均砍下18分3.8篮板和4.4助攻的数据,在数据上仍然有亮眼的表现,那么今年夏天这个曾经最年轻的MVP将会何去何从呢?

  

  

  希望勇士队在后面的比赛可以打出优秀战绩,四巨头都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拿到总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深海中的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43939.shtml report 2028 勇士得最年轻MVP?科尔称其体系最佳者,格林再喷骑士遭科比嘲讽北京时间五月九日勇士队再次来到爵士队主场,挑战爵士队,东部的骑士队已经在昨天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晋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