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卡:维尼修斯通过体检,转会皇马交易完成

  据《马卡报》报道,巴西小将维尼修斯已经通过了体检,体检报告的结果已经发送给皇马方面过目,《马卡报》方面表示,这也意味着维尼修斯转会皇马的最后一道障碍已经扫除。

  

  《马卡报》报道截图

  据悉,虽然这次体检是弗拉门戈俱乐部方面安排主导的,但这次体检的结果将发送给皇马,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是皇马方面要求弗拉门戈俱乐部这样做的。同时,年仅16岁的维尼修斯也有望在近期代表弗拉门戈队上演处子秀。

  根据此前《环球体育》的消息,维尼修斯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口头协议,他将在年满18岁后离开弗拉门戈,加盟皇家马德里。而他的转会费据透露达到了惊人的45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巴媒:皇马4500万欧拿下维尼修斯

  为防内马尔悲剧重演,皇马抢签维尼休斯

  巴媒:维尼修斯参加体检,结果将送至皇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46251.shtml report 718 据《马卡报》报道,巴西小将维尼修斯已经通过了体检,体检报告的结果已经发送给皇马方面过目,《马卡报》方面表示,这也意味着维尼修斯转会皇马的最后一道障碍已经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