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活动】六盘水国际马拉松火热报名中 半程马拉松及10公里跑名额已满

  

  万众瞩目的2017恒维地产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于5月4日零时正式启动报名(如图),热力不断持续,吸引了众多跑友前来报名,仅用一天时间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跑名额就已满。

  

  笔者在马拉松组委会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投入到报名工作中,积极为咨询报名事宜的跑友解答问题;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组委会还安排了两位工作人员为国外跑友提供报名协助。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017恒维地产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相比去年火热度又上升几档,在5月4日零时报名通道开启后,跑友们纷纷第一时间抢占先机,赛事官网点击访问量始终处于高峰期,截至5月5日,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名额已满。

  

  据悉,本届赛事组委员会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服务跑友的办赛理念,欢迎全国各地的跑友在7月23日相聚六盘水,感受魅力无限的六盘水城市风情,享受一次清凉的马拉松盛宴。

(来源:钟山台)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55957.shtml report 957 万众瞩目的2017恒维地产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于5月4日零时正式启动报名(如图),热力不断持续,吸引了众多跑友前来报名,仅用一天时间半程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