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步太无聊?新花样!成都金堂铁三线上赛报名开启

咕咚体育 阅读(0) 评论()

  铁人三项运动

  这是一项体现生活方式的运动

  这也是对技巧和耐力严峻考验的运动

  最酷的挑战,最有意思的比赛

  2017成都金堂铁人三项线上体验赛

  这一次,向技巧与耐力发出挑战

  赛事时间:5月6日00:00—5月7日23:59

  报名截止:5月5日22:00

  比赛组别:20KM自行车骑行+5KM跑步

  打开咕咚APP,点击“发现-赛事-线上赛事”即刻报名。

  温馨提示

  线上体验赛里程均以单次为准,不可累计,该赛事无实物奖牌。

  完赛标准

  使用咕咚“APP”,分别选择“户外跑步”和“骑行”模式,单次跑步数据记录达到5KM以上和单次骑行数据记录达到20KM以上(不分先后顺序)。以上提及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Triathlon—铁人三项运动

  铁人三项运动起源于美国夏威夷,据统计,在美国每年参加正式或非正式铁人三项比赛的人数约为15万人。到2003年止,美国铁人三项协会有正式会员45274人,其中男性占71%,女性为29%。2002年全美铁人三项赛事多达850次。

  2017成都金堂铁人三项赛是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对三项世界杯改制后的首场赛事,将全程改为半程和超短距离赛,竞争更加激烈,挑战性更强。线下铁人三项门槛太高,去不了现场?来场别样的线上挑战赛,也是不错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咕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64543.shtml report 2385 铁人三项运动这是一项体现生活方式的运动这也是对技巧和耐力严峻考验的运动最酷的挑战,最有意思的比赛2017成都金堂铁人三项线上体验赛这一次,向技巧与耐力发出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