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济州联2-0双杀大阪钢巴 进16强或遭遇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结束小组赛第六轮争夺。在西归浦济州世界杯体育场,济州联队主场2-0击败大阪钢巴队,从而完成了对J联赛球队的双杀,也因此拿到所需三分。以3胜1平2负积10分列小组次席,在俱乐部历史上首次闯入亚冠联赛淘汰赛阶段。在16强赛中,济州联队将在5月24日首先坐镇主场,然后5月31日次回合客场作战,对手将是F组头名浦和红钻或上海上港。

  本轮之前,除了江苏FC队提前锁定本组头名位置外,其余三支球队都还有晋级希望,只不过济州联出线形势最好,此役只要全取三分就可稳妥过关。在3月1日济州联曾在客场4-1大胜大阪钢巴,并且他们迄今在亚冠赛场的唯一一胜就是2011赛季时2-1战胜大阪钢巴一役,而大阪钢巴近7个亚冠客场则只有1胜。

  上半时开场两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10分钟不到就各创造出了一次威胁射门。第15分钟,仓田秋近距离头球补射将球送入到主队球门,不过由于三浦弦太头槌攻门时仓田秋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之后,大阪钢巴队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不过济州联队却依靠一次反击率先破门。

  第29分钟,托斯卡诺右肋精准送出斜传球,大阪钢巴造越位失误,郑云一停插上12米处右脚推射,皮球打在回防的米仓恒贵脚面弹起飞入网窝,济州联队1-0领先。郑云4天内连续两场正赛都为球队破门。上半时比赛,完成8次射门,射门次数恰好是主队一倍的大阪钢巴队0-1暂时落后于济州联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66分钟,济州联又策动了一次成功的快速反击,权纯亨后场右路送出长传球,黄一秀得球带球至大禁区前沿突然内切晃过了井手口阳介的正面防守,然后右脚抽射,皮球贴着右立柱内侧飞入球门右下死角,济州联队2-0领先。最终,济州联队在主场2-0击败大阪钢巴队全取三分,大阪钢巴队1胜1平4负积4分,连续两个赛季在亚冠赛场小组垫底出局。(卓奥友)

  济州联队:1-金镐浚;3-白栋圭、20-赵容亨、5-权韩真;17-安铉范、7-权纯亨(87’40-李灿东)、14-李昌珉、13-郑云;10-托斯卡诺;22-马格诺(74’9-陈成昱)、11-黄一秀(90’88-门迪)

  大阪钢巴队:1-东口顺昭;22-吴宰硕、3-阿吉亚尔、2-三浦弦太、14-米仓恒贵(56’4-藤春广辉);7-远藤保仁、8-井手口阳介;39-泉泽仁(45’9-阿德米尔松)、10-仓田秋、38-堂安律(69’25-藤本淳吾);20-长泽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77122.shtml report 1504 北京时间5月9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结束小组赛第六轮争夺。在西归浦济州世界杯体育场,济州联队主场2-0击败大阪钢巴队,从而完成了对J联赛球队的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