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崔龙洙用胜利减压 全华班出战队员很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18时,2017亚冠H组末轮,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阿德莱德。央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邵圣懿和孟洪涛共同做出精彩解说。

  尽管苏宁以替补阵容出战,但孟洪涛依然认为苏宁有机会,“我对苏宁充满信心,对手的实力不是非常强。”两位解说谈到阿德莱德的发挥平平,“阿德莱德的这几脚长传,还是相对糙了一些。阿德莱德在开局没有展现出特别好的信心,并未表现出破釜沉舟的态势。”孟洪涛为苏宁支招,“苏宁可以将防守做好,适当给对手点压力,那么问题便不太大。”

  孟洪涛谈到阿德莱德对苏宁没有办法,“阿德莱德想通过配合将苏宁的防线拉开,他们在场上一旦玩小的,那么自身失误便会增加。中超球队真不怕对手打小球,怕对手蛮不讲理的冲吊。”阿德莱德连续创造2次威胁进攻,孟洪涛也谈到对手进攻威胁越来越大,“阿德莱德的2个后卫敢于压上,传中球的速率也明显得到加强。”

  阿德莱德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这也让孟洪涛颇为担心,“现在已经没有要求苏宁在进攻端,能够展现多强的实力。只要能守住,别让对手取得进球,那么便成功了一半。”

  孟洪涛谈到苏宁给阿德莱德制造的威胁太小,“阿德莱德在场上试探了10分钟,慢慢的发现苏宁没有特别强的进攻能力,这套阵容进攻端不足以制造出太大的威胁。”两位解说谈到苏宁在中超赛场连战不胜,“苏宁在局面上有改观,阵型配置方面也较为均衡,场上能创造出机会,但就是赢不下来,看看何时能够破咒。”

  孟洪涛再谈阿德莱德进攻缺乏威胁,“阿德莱德在禁区内传地面球,确实没有什么威胁。”孟洪涛谈到阿德莱德打法方面的不足,“阿德莱德应该将3个中场的一个,换上进攻球员继续往前压,这样苏宁的防守便会更加具有难度。如果阿德莱德这么打,对进攻没有什么改善。”

  第82分钟吉翔打破场上僵局,苏宁以1-0领先,孟洪涛做出点评,“这个进球对苏宁来说,也是一阵强心剂。阿德莱德的传控打法,对现有球员来说也不是特别合适。”苏宁保住胜果,以1-0如愿获得胜利。两位解说也恭喜苏宁获胜,“这场苏宁完成了人员轮换的目标,赢球也缓解了主帅崔龙洙的压力。苏宁的本土球员打得非常自信,场上打出了很多内容,防守和反击方面都打得可圈可点。”(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77894.shtml report 970 北京时间5月9日18时,2017亚冠H组末轮,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阿德莱德。央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邵圣懿和孟洪涛共同做出精彩解说。尽管苏宁以替补阵容出战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