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制霸!天体44场未输 恒大成首支不败出线中超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2-2!恒大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场战平水原三星!成为了首支以不败战绩出线的中超球队。更重要的是,恒大已经在近44场的主场比赛中没有输球,天河体育场堪称第一魔鬼主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一度看到胜利希望的恒大在第80分钟被替补登场的金钟佑扳平比分。最终,同川崎前锋同积10分的恒大因为小分处在劣势排名小组第二。

  由于上轮水原意外不敌川崎,因此恒大成为了中超BIG3当中唯一一支要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为出线而拼杀的队伍。好在球队此役只要主场不输,即可稳获淘汰赛席位。对阵K联赛球队,恒大占据着绝对的心理优势,他们此前共15次在亚冠赛场面对K联赛球队战绩为5胜7平3负,其中最近4战是2胜2平不败,这就包括在3月1日作客水原时2-2与水原三星战平一役。至于主场最近6次面对韩国球队则是3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3战更是对K联赛球队保持全部零封。

  不过信心满满的恒大在开场第9分钟就遭遇当头一棒,廉基勋禁区中路接到张镐翼的传中推射破门。好在见惯大场面的亚洲劲旅很快稳住了局面,并在第17分钟由高拉特打入了扳平的进球。其实,恒大有机会用一场胜利锁定小组头名,下半场高拉特的梅开二度一度让主队看到了希望,不过替补登场的金钟佑却打破了恒大的美梦。尽管恒大创造了近44个主场不败的骄人战绩!尽管恒大成为首支以不败战绩出线的中超球队!但球队却只能屈居小组第二!

  坐拥亚洲第一魔鬼主场天河体育场的恒大确实恐怖,因为他们在这里居然两年不败!翻开恒大主场交战记录,他们自2015年5月5日在天河体育场以0-2输给西悉尼流浪者之后,就再也没有在天河体育场输球了。而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恒大在天体实现了43场不败。而在今天事关出线的关键战役中,恒大再次没有掉链子,完成出线任务的同时,也悄然将不败的纪录延续到了44场。

  此外,凭借着本场平局,恒大以2胜4平积10分的不败战绩小组出线,而这也成为了首支以不败战绩出线的中超球队。自中超球队参加亚冠以来,还没有一支球队以不败的成绩完成出线,而在今天,恒大再次创造了历史。对此,央视名嘴贺炜也不禁称赞道,“广州恒大是以不败成绩从小组出线的,这创造了中超球队征战亚冠联赛的历史。打平就出线,以前我们是想到做不到,现在恒大是想到也能做到,这就是中国足球的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恒大在最后一轮完成出线,本赛季参加亚冠正赛的三支球队全部晋级淘汰赛,而这也成为了中国足球的一大幸事。尽管新贵球队上港和崔龙洙治下的苏宁足够强悍,但是论经验无疑恒大更为老道。去年恒大在小组赛铩羽而出,今年俱乐部提出了四线争冠的宏伟目标,或许习惯于给中国足球创造奇迹的恒大能够再一次令我们惊喜……(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3656.shtml report 1941 恒大2-2水原高拉特破门跪地双手指天2-2!恒大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场战平水原三星!成为了首支以不败战绩出线的中超球队。更重要的是,恒大已经在近44场的主场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