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将8进总决赛?科比做到过7次,神人曾10次

篮球梦工厂 阅读(0) 评论()

  季后赛第二轮,詹姆斯带领骑士很轻松的战胜猛龙进入东部决赛,本轮数据上,骑士在场均得分,进攻效率,防守效率方面都排在前2位,这也被人们看作是最有可能进入总决赛的球队。

  如果詹姆斯带领骑士进入总决赛,这将是詹姆斯生涯第8次闯入总决赛,将超越科比的7次。8进总决赛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就,但在近50年里,这个数据只能和迈克尔-库珀以及费舍尔并列第3位。有一位大神曾10次进入总决赛,你觉得是谁呢?

  3.迈克尔-库珀、费舍尔(8次)

  库珀和费舍尔都曾效力过湖人队。库珀是上世纪80年代湖人队重要的成员,在他12年的生涯里,帮助湖人8次进入总决赛,与贾巴尔、魔术师一起为湖人带来了5座奥布莱恩杯。而费舍尔在湖人7进总决赛5夺总冠军,另外一次则是在2012年与雷霆三少一起闯入总决赛。

  2.埃尔文-约翰逊 (9次)

  约翰逊生涯9进总决赛,有着2米06身高的他,在场上却打着控卫的位置,被称为“NBA史上第一控”。在球场上他的传球出神入化,因此他被人们称为球场上的魔术师。13年9次带队进入总决赛5夺冠军,3次常规赛MVP,3次总决赛MVP,12次全明星,10次最佳阵容。

  1.贾巴尔 (10次)

  贾巴尔生涯10次进入NBA总决赛,他或许是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职业生涯绝大部分效力于湖人,在湖人期间8次进入总决赛5夺冠军,另外两次分别是1970-1971赛季、1973-1974赛季。71年,刚进入NBA第二年的他就带领球队获得总冠军。74年,贾巴尔再次带领雄鹿进入总决赛,可惜不敌考恩斯挂帅的凯尔特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6894.shtml report 1791 季后赛第二轮,詹姆斯带领骑士很轻松的战胜猛龙进入东部决赛,本轮数据上,骑士在场均得分,进攻效率,防守效率方面都排在前2位,这也被人们看作是最有可能进入总决赛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