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惊险出线全无王者风范 两点成奇数年夺冠定律关键

代古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上,2017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进行,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本场比赛主队平局就能出线,客队必须拿走3分才能出线,经过90分钟的比赛,最终这场比赛双方战成了2:2,广州恒大如愿以偿的拿到1分后出线,而客队则是遗憾遭淘汰!

  

  然而本场比赛的平局出线对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来说,不清楚是否是他的第一考虑结果,起码从整场比赛的过程来看,广州恒大队所展示出来的内容却让人失望,赢得了出线却没有赢得内容,广大球迷看的是内心紧绷紧绷的,整支球队已经没有了以往的霸气,球队以这样的状态进入淘汰赛,让人很担心。

  

  新赛季的恒大在亚冠最明眼的缺陷就是球队的控制比赛能力明显下降,领先情况下经常被对手追平,球队的防守实在是一大软肋。而归其原因,球队防守的下降其实体现出球队中场控制力的下降,老将郑智不需要多说了,恒大至今没有他的替身,而保利尼奥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折腾,几乎没有休息过。

  

  从这一点来看,可以看见本赛季的广州恒大其实还是因为转会市场上的安静,新赛季他们在引援上没有大动作,而球队在亚冠赛场也几乎就是J马丁内斯和阿兰对换了,就目前来看,本赛季和上赛季小组赛展示出来的内容基本都一样,上赛季小组没有出线,这个赛季小组艰难出线。

  

  如今的恒大让人不得不去怀疑这样的状态怎么去征战淘汰赛?恒大有奇数年夺冠的定律,2013年他们夺冠、2015年也夺冠,这一次来到了2017年,恒大能否夺冠,已经成为中国球迷非常关注的焦点,但是就现在这个状态,斯科拉里的执教水准让人担忧!

  

  好在接下来的淘汰赛恒大能够得到金英权的归来,球队在防线上有一个很好的补充,其次夏季转会市场上需要进行一个补充,起码在中场这一块,球队目前还是有问题,如果能够在转会市场上做出补充,对中场提升、对防线进行提升,那么恒大还是很有希望去争最后的冠军的。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7225.shtml report 1661 北京时间5月9日晚上,2017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进行,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本场比赛主队平局就能出线,客队必须拿走3分才能出线,经过90分钟的比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