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弃大师赛球童! 加西亚更换球童参加球员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塞尔吉奥-加西亚本周将征战球员锦标赛,但是这一次他没有跟自己在美国大师赛上并肩作战的球童一起。加西亚合作多时的南非球童格伦-莫里的妻子刚刚生下了二人的第2个孩子,加西亚已经计划与欧巡赛前西班牙同仁约瑟-马纽尔-那拉一起征战本周的比赛。

  那拉今年39岁,曾经两次在欧巡赛上夺冠,一次是2006年的香港公开赛,一次是2010年的奥地利公开赛。

  加西亚一来到球场就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这一次他要为1050万美元的奖金在TPC锯齿草球场大干一场。距离穿上绿夹克才过了4周,现在加西亚急切的想要在赛场上一显身手,这里是他在2015年曾经参加过的比赛,跟美国大师赛一样,他在延长赛上获胜。

  “那是非常奇妙的几周,当我看到大家见我穿上绿夹克时的反应。同样在我回到西班牙的路上,感觉也很特别,回到我第一次打高尔夫的地方。会员和其他人的反应让我永远不会忘记,每个人都很为我开心。但是现在是时候回来了,我要好好打比赛,努力去夺冠。我知道对于我来说有几天会比较难熬,因为每个人都要来恭喜我。我在家里已经开始了训练,为本周做好了准备,能够回来打比赛我很兴奋,对本周的比赛特别期待。”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387559.shtml report 545 北京时间5月9日,塞尔吉奥-加西亚本周将征战球员锦标赛,但是这一次他没有跟自己在美国大师赛上并肩作战的球童一起。加西亚合作多时的南非球童格伦-莫里的妻子刚刚生下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