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被坑死,赶走世界第一,巴萨太愚蠢,他1射3传,C罗笑晕

全能体育柳号 阅读(0) 评论()

  梅西被坑死,赶走世界第一,巴萨太愚蠢,他1射3传,C罗笑晕

  柳号足球观察

  尤文赢了,3年之内2次晋级欧冠决赛。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主场2-1战胜黑马摩纳哥,总比分4比1晋级。本场比赛的英雄不是布冯、不是伊瓜因、不是迪巴拉,他是本赛季才有巴萨转会而来的世界第一右后卫巴西人阿尔维斯,他在上半场的1射1传,帮助斑马军团锁定胜局。

  

  事实上,放眼半决赛主客场两场比赛,阿尔维斯同样是尤文晋级决赛的最大功臣。一周前在客场的首回合,阿尔维斯为伊瓜因送上两个助攻,帮助帮助尤文2-0赢得比赛胜利,更为出线奠定比分和心理优势。那场比赛的2个助攻,第一个是极其销魂的后脚跟回磕,第二个是曾经无数次由右路斜传禁区让梅西极其受用的保姆球。

  

  本场比赛,阿尔维斯延续了上一场的绝佳状态。

  第34分钟, 布冯手抛球发动快攻,尤文连续配合,阿尔维斯右路精准传中,曼朱基齐后点头球敲开苏巴希奇的十指关,尤文晋级决赛的希望已经超过90%以上。另外,阿尔维斯的助攻,还帮助曼朱基奇终结个人欧冠球荒,可谓一举两得。

  阿尔维斯的个人表演还没完,第45分钟,尤文左路角球,苏巴希奇双拳打出,阿尔维斯右路一脚凌空抽射破门,世界波诞生,尤文也彻底杀死比赛。

  

  两场半决赛,1射3传,这一刻,阿尔维斯仿佛变身自己的前队友梅西,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受关注、最具毁灭性的球星。

  

  众所周知,在巴萨梅西与阿尔维斯是极其要好的朋友。巴西右后卫在巴萨战绩卓越,是梅西的最好保姆。

  2008年7月,巴西人以35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巴萨,他的巅峰时期全部献给了巴萨,他是巴萨史无前例6冠王和5冠王的参与者与见证者。

  

  在巴萨的8个赛季中,阿尔维斯共代表巴萨出场391次,攻入21球,送出102次助攻,其中40次送给了梅西。光是在巴萨,阿尔维斯就获得了6次西甲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次欧冠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3次世俱杯冠军。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阿尔维斯在巴萨最后几年,一直处于被清理的传闻之中。最终,在世界结束后,他被赶出诺坎普,梅西失去最好的搭档。在阿尔维斯离开后,巴萨的右翼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没有好的选择,罗贝托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而在阿尔维斯时期,右翼一直充满无限想象。

  

  本赛季,梅西状态出奇的好,联赛打进35球,远远高于C罗的20球。各项赛事打进51球,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第五次达到50+。不久前结束的国家德比第92分钟的绝杀,让他在巴萨的总进球达到里程碑意义的500球。

  

  不过,梅西的个人表现,难以掩盖阿尔维斯走后后防线的疲软,以及右翼的创造性。

  看到巴萨高层的愚蠢,看到这样的巴萨,C罗怎能不笑晕!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全能体育柳号”微信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397847.shtml report 2525 梅西被坑死,赶走世界第一,巴萨太愚蠢,他1射3传,C罗笑晕柳号足球观察尤文赢了,3年之内2次晋级欧冠决赛。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主场2-1战胜黑马摩纳哥,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