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也变阵!波波应对火箭小个阵容 米尔斯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火箭队做出调整祭出小个阵容后,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天王山之战前确认,他也将变阵--帕蒂-米尔斯取代德章泰-默里,担当首发控卫。

  自托尼-帕克赛季报销后,波波维奇在G3和G4都用默里首发。默里的个人攻击能力一般,但防守意识不错。G5重新让默里回到替补席,是否因为这位新秀在之前两战表现不佳?“没有,他(默里)做得很好,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波波维奇说道。

  在内内因伤赛季报销后,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决定G5祭出小个阵容,埃里克-戈登取代莱恩-安德森首发。如此一来,火箭队能拉开场上空间,但同时马刺队的内线优势会更加明显。

  这个系列赛,火箭队多次在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球时进行包夹。现在波波维奇让米尔斯首发,意味着再有这种情况出现,马刺队场上另外4人(米尔斯、保罗-加索尔、科怀-伦纳德和丹尼-格林)都有外线投射能力。

  德安东尼已经知道马刺队的变阵,他说道:“相比默里,米尔斯在进攻端的威胁更大。不过老实说,他配得上首发。”自帕克重伤后,米尔斯场均得到12.5分。

  从马刺队变阵能看出,他们希望抢开局,尽可能限制住火箭队的攻防转换。

  天王山之战,波波维奇赛前紧张吗?面对这个问题,老帅开起了玩笑,“我每场赛前都紧张,包括常规赛……”

  截止目前,马刺队和火箭队总比分战成2-2平,今天的天王山之战将在圣安东尼奥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399571.shtml report 1220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火箭队做出调整祭出小个阵容后,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天王山之战前确认,他也将变阵--帕蒂-米尔斯取代德章泰-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