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淘汰赛将先主后客 高拉特2球价值连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同一个错误,广州恒大并没有犯第二次。经历了去年的亚冠小组出局,本赛季球队并没有让噩梦重演,在2∶2惊险打平水原三星之后,球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淘汰赛。但在小组赛面对日、韩两国俱乐部时球队并未取得一场胜利,这也不免让球迷为志在夺冠的球队捏一把汗。

  ■新快报记者 高京

  高拉特两球价值连城

  为了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水原主帅徐正源将两名巴西攻击性外援全部放在板凳席上,在首发阵容中只是派出了本土球员作为疑兵。然而没想到的是,正是对方这样的布置,在开场十分钟内完全压制住了主队,这段时间水原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廉基勋把握住了其中的一次。

  丢球之后广州队并没有慌乱,高拉特的冷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这粒进球使比赛进入均势,水原一度也没有什么破门的办法。

  一段波澜不惊过后,比赛在67分钟进入高潮,高拉特的头球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但水原并没有放弃战斗,金钟佑的远射再次扳平。

  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恒大就要力压对手晋级,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球队在队长郑智的带领下不惜体力地疯狂逼抢,最终球队还是有惊无险地守住了2∶2的比分。

  拿下比赛后,斯科拉里也是卸下了身上的包袱,疯狂地向球迷们挥手,并与大家一起庆祝,从他布满汗珠的额头就可以看出,这场比赛老帅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淘汰赛先主后客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川崎前锋在主场4∶0大胜香港东方,这一比分也使得川崎拿到了小组头名,广州队只拿到了小组第二,球队在下轮淘汰赛中首回合将先打主场,次回合则要出征客场。这也是球队历史上首次在小组出线后面对先主后客的赛程。

  今晚,广州队的淘汰赛对手就将揭晓,鹿岛鹿角将在主场迎战蒙通联,蒙通联只要客场拿到1分,就能确保小组头名。从现如今的形势来看,广州队淘汰赛面对泰国球队蒙通联的几率更大。

  赛后,斯科拉里出席发布会的时间比预计晚了近20分钟,巴西人对此的解释为要等受伤的高拉特接受冰敷治疗。虽然是惊险晋级,但斯科拉里依旧认为,他对整个小组赛表示满意,球队也是亚洲最好的队伍。

  需要注意的是,广州队在小组赛中只是两次击败了香港东方队,而在面对日、韩的俱乐部时,拿到的只是4场平局,这样的成绩多少还不太能令球迷满意。不过在多线作战的赛季初,拿到出线名额就是胜利。

  接下来的淘汰赛中,球队面对的对手将会更强,究竟如何调整,也是留给教练组的一大课题。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1143.shtml report 1718 恒大2-2水原高拉特破门跪地双手指天同一个错误,广州恒大并没有犯第二次。经历了去年的亚冠小组出局,本赛季球队并没有让噩梦重演,在2∶2惊险打平水原三星之后,球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