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火箭VS马刺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5月10日早8点,NBA季后赛西部赛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回到主场AT&T中心球馆迎战休斯顿火箭队。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直播

  直播对阵:马刺VS火箭

  直播时间:2017-5-10 星期三 8: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双方首发

  火箭队:贝弗利、戈登、哈登、阿里扎、卡佩拉

  马刺队:穆雷、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两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马刺在上场与火箭的比赛中以21分的分差输掉了比赛,上半场球队还是表现了应有的强势,仅仅落后4分,但是到了下半场马刺反而不会打球了,在火箭没有内线球员撑场子的时候他们却跟火箭对彪,最终马刺被火箭的三分雨射杀,此番回到主场他们肯定会全力冲刺。

  火箭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依靠三分雨在主场搬回一局,目前两队2比2打成平手。火箭昨天在主场以125比101赢下了第四场比赛,将总比分扳至2-2平,本场球队分数一路领先且阵中一共有七人得分上双,其中哈登28分12次助攻、贝弗利10分6次助攻、阿里扎16分5次助攻、安德森13分,替补出战的戈登进账22分、布朗11分、威廉姆斯13分。目前双方再次处于同一起跑线上,不过火箭将再次来到圣安东尼奥,缺少内内的他们需要顶住客场战的压力。

  比赛看点

  与马刺的四场比赛,哈登场均可以拿到26分10.3篮板,命中率43.4%。上一场比赛,登哥拿到28分12助攻。而莱昂纳德在与火箭的系列赛中,场均可以贡献24.3分8.5篮板6.3助攻,表现非常全能。不过上一场比赛,莱昂纳德只得到16分。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1707.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5月10日早8点,NBA季后赛西部赛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回到主场AT&T中心球馆迎战休斯顿火箭队。比赛性质:NBA季后赛直播直播对阵:马刺VS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