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再追多特玻璃人 走后门?红蓝阵中1人是他铁哥们

足球部落mp 阅读(0) 评论()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列出了巴萨今夏的引援目标,多特蒙德边锋罗伊斯的名字赫然在列。

  如果没有伤病,罗伊斯早就成为了世界级的球星了,遗憾的是没有如果。这个夏天对巴萨来说至关重要,能否继续处在宇宙队之列,就看今夏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作为。

  边路是巴萨今夏将会考虑补强的位置,塞维利亚边锋比托洛以及巴黎圣日耳曼边锋迪马利亚都是巴萨的引援选择。多特球星罗伊斯也是巴萨的目标。媒体表示,巴萨希望通过特尔施特根和罗伊斯的私人关系,从而邀请这名27岁的球星加盟球队。

  不过罗伊斯和多特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这名土生土长的多特蒙德人对俱乐部有着强烈的归属感,此前他就受到过多支豪门的关注,但是在俱乐部战绩不佳的时候他选择了与球队续约,《转会市场》上罗伊斯的身价为4000万欧元,虽然本赛季频繁受到伤病困扰,但罗伊斯还是为球队贡献了11球6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6464.shtml report 570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列出了巴萨今夏的引援目标,多特蒙德边锋罗伊斯的名字赫然在列。如果没有伤病,罗伊斯早就成为了世界级的球星了,遗憾的是没有如果。这个夏天对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