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马尔:巴萨该努力续约梅西,MSN将被写进历史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内马尔认为巴萨应该尽一切可能去保证梅西的续约。在接受贝因体育西甲栏目的采访时,这名球员毫不犹豫地向俱乐部管理层传达了这样的信息:“我希望俱乐部的人能够开始为梅西的续约而工作了,保证他能够留下来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我在他身边四年了,每天都能从他身上学到东西——如何触球,如何在所有比赛中保持集中注意力……梅西不是这个星球上的人。他是一名偶像,一个我有幸能每天与之一起训练的朋友。”

  关于MSN,内马尔表示:“我们三个将被写进世界足坛历史,但我们不想仅停留在现在的状况,而是希望得到更多进球、更多头衔、更多的一切……我们是朋友,总是希望对方好。”

  关于恩里克的离开,这名巴西人坦言:“他一直都希望能够取得胜利,希望球队能有好事发生。我认为他是最伟大的主帅之一。我们会想念他的。对他的职业生涯以及人生,我们有着最好的祝福。我很感谢他所教给我们的一切,但现在应该继续向前。”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6509.shtml report 977 内马尔认为巴萨应该尽一切可能去保证梅西的续约。在接受贝因体育西甲栏目的采访时,这名球员毫不犹豫地向俱乐部管理层传达了这样的信息:“我希望俱乐部的人能够开始为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