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在马德里看网球挨嘘 皮克回怼:感谢你们的招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皮克现身马德里观看网球
皮克现身马德里观看网球


  当地时间本周一,皮克出现在了马德里,他在网球赛上力挺好友费雷罗。但在看到皮克现身之后,大批马德里人对他送上了嘘声。有人对皮克大喊“皇马加油”,还有人干脆出言辱骂皮克,比赛一度因此而暂停。在现场,皮克保持着克制。但在回到巴塞罗那之后,皮克发推怼了这些不友好的马德里人。

  在推特上,皮克讽刺马德里球迷们:“感谢你们对我的招待!”皮克和皇马之间的恩怨,延续到了网球赛的看台上,这让皮克感到非常不满意。

  不过作为根红苗正的巴塞罗那主义者,皮克不讨马德里人喜欢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在穆里尼奥时代,皮克曾在5比0大胜皇马后亮出经典的五指山造型,他也曾公开怒斥穆里尼奥在毁掉西班牙足球。在14/15赛季的夺冠庆典上,皮克讽刺C罗在德比惨败后的生日派对影响了皇马气氛。此前一段时间内,皮克和拉莫斯就裁判问题打了无数口水仗。皮克甚至公开宣称他反感皇马俱乐部的价值观,这自然使得他成了马德里人眼中的众矢之的。(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09827.shtml report 810 皮克现身马德里观看网球当地时间本周一,皮克出现在了马德里,他在网球赛上力挺好友费雷罗。但在看到皮克现身之后,大批马德里人对他送上了嘘声。有人对皮克大喊“皇马加油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