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尴尬了!亚冠K联赛仅济州联晋级,中超三队齐出线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随着恒大战平水原三星,中超三队全部出线,这还是有史以来头一遭。而K联赛遭遇了最惨的一次亚冠之旅,仅济州联一支球队成功晋级,其他三队全部被淘汰。

  东亚地区晋级的分别是:蒙通联(泰超)、鹿岛鹿角(J联赛)、浦和红钻(J联赛)、上海上港(中超)、广州恒大(中超)、川崎前锋(J联赛)、江苏苏宁(中超)、济州联(K联赛),其中中超3队,日本J联赛3队,韩国K联赛1队,泰超1队,澳超0队,香港0队。

  K联赛与澳超是小组赛阶段的最大失意者。K联共有4队参加小组赛,而其中首尔fc、蔚山现代、水原三星三队全部被淘汰出局。

  而澳超则更惨,西悉尼流浪者、布里斯班狮吼、阿德莱德联三队参加小组赛。如不出意外,西悉尼流浪者、布里斯班狮吼两队最终都将垫底,而阿德莱德联是小组第三,澳超在本届亚冠小组赛阶段全军覆没。

  异军杀出的是泰超的蒙通联,最后一轮前蒙通联将与鹿岛鹿角展开直接对话,胜者将获得小组头名。这个头名便是恒大亚冠下一轮淘汰赛的交锋对手。

  赛前许多足球人表示,恒大碰蒙通联远要比遇到鹿岛鹿角更有利,而其实这支蒙通联也并非就是软柿子,5轮过后,他们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实力恐怕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弱。

  中超则在本届亚冠创造了新历史,同时有三支球队全部出线。唯一让人感到遗憾的便是附加赛出局的申花,他们创造最差战绩的同时,其他三支中超球队却全部都晋级到了16强。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11544.shtml report 1524 随着恒大战平水原三星,中超三队全部出线,这还是有史以来头一遭。而K联赛遭遇了最惨的一次亚冠之旅,仅济州联一支球队成功晋级,其他三队全部被淘汰。东亚地区晋级的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