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曼联三兄弟同场竞技,这下脸盲了

  《每日邮报》报道,在阿森纳U23和曼联U23的比赛中,威尔洛克三兄弟同时登场。

  

  本场比赛曼联U23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在酋长球场把比分扮成2-2平,而威尔洛克三兄弟同时登场无疑更吸引人眼球。

  20岁的大哥马修在曼联司职中场,17岁的三弟乔在阿森纳司职边锋,19岁的克里斯是一名很有天赋的前锋,入选过英格兰U19以下的各级代表队。

  这3人其实都出道于阿森纳青训营,15岁时马修被解约了,然后他加盟曼联,本赛季他还进入过穆里尼奥的一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18003.shtml report 395 《每日邮报》报道,在阿森纳U23和曼联U23的比赛中,威尔洛克三兄弟同时登场。本场比赛曼联U23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在酋长球场把比分扮成2-2平,而威尔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