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纳英戈兰:喜欢罗马的生活方式,会再留五年

  纳英戈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曾拒绝过几家英超俱乐部的邀请,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在罗马的生活方式,应该会至少再留五年的时间。

  

  纳英戈兰

  纳英戈兰今天在参加罗马TV的一项活动时,接受了队友什琴斯尼的采访。他被问道在去年夏天受到切尔西转会邀请时为何不选择离开。纳英戈兰回应:“那是因为我考虑到了生活方式这个因素,我很喜欢罗马的生活方式。如果发来邀请的是阿森纳,考虑到你对那家俱乐部的形容,那我可能就离开了(笑)。说真的,我还想继续留在这里至少五年。”

  什琴斯尼还问到了纳英戈兰关于他“Ninja(忍者)”这个绰号的来历。他回答:“我在卡利亚里就得到了这个外号,那是一家报社的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场上揍谁了?那可没有!我只是喜欢那种发型,而在我留了那种发型之后,很多孩子都在模仿我。”

  “有时我想要染染头发,红色可能有点过分了。我的第一个纹身是肩膀上的一只麻雀,我想看看纹身的感觉有多疼,结果确实很疼。我在脖子上的一个纹身疼得有些无法忍受。我在上学时可不是一个乖小孩,这一点我必须要承认。但我现在是一个职业球员。在我很年轻的时候,我并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不过在我17岁时自己踢得还不错,我觉得我有能力从事这个行业。”

  “我的偶像是西多夫,他应该是最全面的中场球员,我喜欢他的踢球风格。在场上我最怕哪一个对手?没有,我谁也不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24140.shtml report 760 纳英戈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曾拒绝过几家英超俱乐部的邀请,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在罗马的生活方式,应该会至少再留五年的时间。纳英戈兰纳英戈兰今天在参加罗马TV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