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布莱顿成功升超,瞄准切尔西两小将

  据《邮报》报道,下赛季布莱顿想要切尔西租借在外的小将亚伯拉罕。

  

  19岁的亚伯拉罕也得到了莱斯特城和埃弗顿的关注,然而切尔西希望下个赛季继续将他外租,尽管本赛季他在布里斯托城队打进了23个英冠进球,还被评为队内最佳球员。

  如果布莱顿不能够得到亚伯拉罕,他们也看上了洛夫特斯-奇克。

  亚伯拉罕说:“目前还没有回归的消息。我不太确定,但是希望有机会回去。我听到了一些关于我的消息,但是我不确定现在要做什么,还没有和切尔西谈下赛季的事情。在回切尔西之前,我都专注于这里。布里斯托将会一直在我心里。但现在一切都不确定。”

  “布里斯托可能仍然对我很感兴趣,但是决定权在切尔西,要看他们是否会让我去其他地方发展。如果未来回布里斯托将会很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50185.shtml report 496 据《邮报》报道,下赛季布莱顿想要切尔西租借在外的小将亚伯拉罕。19岁的亚伯拉罕也得到了莱斯特城和埃弗顿的关注,然而切尔西希望下个赛季继续将他外租,尽管本赛季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