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替代德乌,米兰看中亚特兰大边锋戈麦斯

  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有意引进亚特兰大边锋亚历汉德罗-戈麦斯。

  

  戈麦斯

  虽然有传言称米兰的目标是拉齐奥的巴尔德-凯塔,但是《罗马体育报》表示,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正计划引进戈麦斯。

  由于德乌洛费乌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回到巴萨,因此米兰必须寻找他的替代者,所以米兰看中了戈麦斯,后者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进14球,并助攻10次。

  戈麦斯是前场多面手,可以胜任前锋、边锋和中场多个位置。

  亚特兰大即将在周末主场迎战米兰,据报道,米兰还没有和亚特兰大就戈麦斯的转会正式接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61216.shtml report 430 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有意引进亚特兰大边锋亚历汉德罗-戈麦斯。戈麦斯虽然有传言称米兰的目标是拉齐奥的巴尔德-凯塔,但是《罗马体育报》表示,米兰体育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