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上港VS西悉尼流浪者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5月10日18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6轮上海上港客场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将在坎贝尔敦体育场进行。

  比赛性质:亚冠直播

  直播对阵:西悉尼流浪者VS上海上港

  直播时间:2017-5-10 星期三 18: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测首发

  西悉尼流浪者:扬耶托维奇、内维尔、哈米尔、博尔达、科尔、迪马斯、尼科尔斯、楠神顺平、卢斯蒂察、布兰登、索迪尼奥

  上海上港:颜骏凌、张卫、王燊超、贺惯、傅欢、蔡慧康、艾哈迈多夫、林创益、武磊、吕文君、埃尔克森

  交锋回顾

  双方首回合,上港主场5-1大胜西悉尼。上港亚冠与澳大利亚球队交锋3次,上港2胜1负。西悉尼亚冠7次与中超球队交锋,战绩为4胜3负。

  两队近况

  上海上港在最近各项赛事中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可谓势头正好,但上港在亚冠赛场上的上一次客场作战中,奥斯卡两度点球罚失,最终0-1不敌浦和红钻,遭遇到了本赛季在亚冠赛场上的首场失利。此役来到澳大利亚作战,尽管上港已经提前出线,但仍未确定是以小组第一还是第二的身份出线,所以上港此役客场仍需争胜,方可确定小组第一,与此同时也避免了与同为中超联赛的江苏苏宁的“中超内战”。

  西悉尼流浪者近来状况不佳,在最近的各项赛事中遭遇到了3平2负的不胜战绩,在小组赛第五轮阶段,早已失去出线资格的西悉尼流浪者在客场1-6大比分负于浦和红钻。此役回到主场作战的他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荣誉而战。不过在与上港的上次交锋中,西悉尼完全处于下风,客场1-5不敌上海上港,不知回到主场的西悉尼球员们是否会一鼓作气,摆脱近期不佳的作战状态?

  比赛看点

  由于上港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挺进16强,此番出征澳洲,只派遣了2名外援出征,分别是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身背一张黄牌的奥斯卡和胡尔克,以及有伤在身的石柯和于海,皆未随队出战。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上港已拿到12分。倘若上港能保持不败,便将超越上赛季,刷新队史亚冠小组赛积分纪录。

  西悉尼流浪者已提前从亚冠出局,无心恋战,且小组赛5战失20球的数据也体现其实力上的硬伤。本赛季亚冠第一次对阵上港时,曾以1-5惨败,这次虽身在主场,且面对阵容不齐的上港,但西悉尼的获胜面依旧很小。本场的主要看点还是在于上港能否争到小组头名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64112.shtml report 1550 北京时间5月10日18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6轮上海上港客场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将在坎贝尔敦体育场进行。比赛性质:亚冠直播直播对阵:西悉尼流浪者VS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