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 凝聚公益梦传递正能量

体育新资讯 阅读(0) 评论()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于5月7日落下帷幕,赛事吸引了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参赛者同场竞技,盛况空前。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50多名线下跑友和几百余名线上跑友于比赛日当天共同完成了公益陪跑任务,与广大跑友一起享受奔跑的乐趣,传递爱心公益正能量。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其中有许多专业跑马运动员,也不乏首次参与跑马运动的爱好者。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中的女神陪跑团、半马陪跑团和全马550陪跑团在比赛中都背负能量补给和消肿喷雾等药品,陪伴、鼓励初次跑马的跑友,并沿途向需要帮助的跑友提供援助。全马550陪跑团更要求全程马拉松以5小时50分钟低配速陪跑的形式,给予后半程马拉松跑友以鼓励,帮助他们安全顺利完成比赛。

  比赛当天,在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跑友的帮助与鼓励下,不少跑马选手安全顺利完成了比赛,其中最为艰辛的全马550陪跑成员在帮助最后一名跑者跑向终点后,也一起手拉手冲过了全马终点,光荣完成550公益陪跑的使命。

  第一次参加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的半马陪跑成员楚志强在活动中获益良多,他表示,这次除了完成公益陪跑任务一路帮扶其他跑友外,他还陪着妻子跑完她人生中的首马,树立她的信心,最终妻子以2小时25分完美完成比赛。很遗憾的是妻子还没有丰富的跑马资历,不能一起参与到这次公益陪跑中为善而跑,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妻子一起加入到公益跑马团当中,不仅在跑马过程中帮助更多的人,也能向希望学校的孩子们献一份爱心。

  拥有2年跑龄,参加过17个城市19场马拉松的女神陪跑团成员马莹晖是2016年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公益跑马团成员,这一次她又毫不犹豫的报名了今年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公益跑马团活动。

  “无论怎么追求更高的成绩都不会比帮助他人更快乐,开始跑马的过程中我受过伤,曾经艰难完赛也曾经被关门,尤其是跑马后半程,常常已经没有补给,甚至道路上直接解除交通管制,车就从身边擦身而过,心里十分绝望,希望有人能帮帮我,”她说,“感谢海尔消费金融组织的活动,参加过公益跑马团之后我收获良多,不仅可以参加跑友分享会,大家一起讲述自己跑马经历,还能向专业跑马教练学习跑马的技巧进行自我保护,健康跑马,轻松跑马。最重要的是,我也可以帮助曾经像我一样无助绝望的跑者,陪他们跑过最艰难的里程,让他们安全完赛,我感到满足和快乐。另外海尔消费金融兑现公益承诺的时候,实时在跑友群里直播了现场捐赠的情况,我第一次遇到这么负责任、这么认真对待公益的企业,我会一如既往得支持。”

  作为海尔集团创客平台下孵化的金融小微、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成员企业,海尔消费金融自成立就携带着海尔深厚的文化基因和公益传统,不忘公益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在去年六盘水、哈尔滨公益跑马团活动结束后,海尔消费金融履行公益承诺,积极联合参与光明健康公益行活动,以每一位完成公益跑马团成员的名义,走进革命老区的西柏坡希望小学、八一红军小学等5所学校捐赠了热水器和学习物资,帮助师生们温暖度过2016年的冬天,完成与爱心跑友们的约定。

  2017年,在公益跑马团广大跑友们的信任和支持下,海尔消费金融将持续组织打造以体育+公益形式相结合的公益跑马团活动,让更多热爱运动、热衷公益的人加入到公益跑马的行列中,一起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公益正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79749.shtml report 1990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于5月7日落下帷幕,赛事吸引了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参赛者同场竞技,盛况空前。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5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