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E组:鹿岛鹿角2-1胜升头名 16强赛将战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E组结束小组赛第六轮争夺。鹿岛鹿角主场2-1击败蒙通联后以4胜2负积12分跃居首位,16强赛鹿岛鹿角将先客后主与广州恒大争夺一个1/4决赛席位,蒙通联则在首轮淘汰赛中与川崎前锋对话,两回合比赛将于5月23日和5月30日进行。

  E组:鹿岛鹿角2-1孟通联;布里斯班狮吼2-3蔚山现代

  本轮之前,鹿岛鹿角和蒙通联已经提前出线,并且蒙通联此役只要不败即可锁定小组头名。第18分钟,远藤康刚过半场便在右肋送出一记直塞球,铃木优磨插上在大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塔姆萨差南14米处右脚推射将球送入空门,鹿岛鹿角1-0领先。比分落后的蒙通联此后仍战意不足,不过他们却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本马詹前场左路横传,当达轻巧将球一拨,皮球穿了土居圣真的裆,当达大禁区弧前26米处一记右脚抽射轰出远射世界波,皮球直接钻进球门左上角,泰国国脚当达连续5场俱乐部比赛场场破门共进7球。上半时比赛,鹿岛鹿角1-1与蒙通联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60分钟,远藤康右边路横传,铃木优磨小禁区前沿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自己的手臂后钻入球网,鹿岛鹿角队2-1领先蒙通联队。1分钟后,诺特猜亚大禁区左侧劲射,皮球被权纯泰一挡又击中右侧立柱弹出。最终,鹿岛鹿角主场2-1击败蒙通联,从而在最后一轮成功反超跃居小组头名,蒙通联则以1分之差退居小组次席。

  鹿岛鹿角队:1-权纯泰;15-三竿雄斗、5-植田直通、3-昌子源、22-西大伍;25-远藤康(88’20-三杆健斗)、4-席尔瓦、6-永木亮太、8-土居圣真;7-儒尼奥尔、9-铃木优磨

  孟通联队:1-塔姆萨差南;3-本马詹、25-普罗姆拉克(80’33-库拉苏万)、5-青山直晃、26-通松;34-普莱侬、13-纳万诺(71’16-辛约姆);2-诺特猜亚、18-颂克拉辛、10-当达;22-托萨凯(84’20-猜库尔特文)

  布里斯班狮吼和蔚山现代都已经提前出局,此役只是一场荣耀战。第6分钟,彼得托拉斯主罚中路24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布里斯班狮吼队的左立柱外侧弹出。第9分钟,麦凯左侧底线前横传远端,徐明原右侧小角度射近角,主队门将扬准备用手拿球时却出现低级失误,皮球穿裆后钻入球网,蔚山现代1-0领先。第18分钟,博雷洛大禁区右侧突然急停晃过李基济,然后横传,郑升炫封堵拦截未果,麦克拉伦远端插上小禁区内近距离左脚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平。

  第37分钟,克里斯滕森前场中路断球后横敲,博雷洛直塞,结果李基济在全队准备造越位时自己却拖在后面,麦克拉伦反越位成功,面对赵秀赫,麦克拉伦8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左角梅开二度,布里斯班狮吼2-1领先,麦克拉伦最近5场正式比赛打进5球。第39分钟,霍尔曼的射门被门柱挡出。

  第53分钟,麦克拉伦小禁区前沿的挑射又击中左立柱外侧弹出。1分钟后,澳大利亚国脚奥尔在无压力情况下回传球给本队门将时力量偏轻,南熙烈及时前插铲射破门,2-2平。第75分钟,两位替补球员帮助蔚山现代队再次领先,李英才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出,彼得托拉斯接应时冲顶没能碰到皮球但晃了所有布里斯班狮吼队防守球员,无人盯防的金勇辰插上4米处右脚弹射建功,蔚山现代最终客场3-2击败布里斯班狮吼队。(卓奥友)

  布里斯班狮吼队:21-扬;19-辛格特、6-帕帕多普洛斯、3-德维尔、11-奥尔;7-克里斯滕森、17-麦凯;28-博雷洛、10-霍尔曼(72’26-德阿戈斯蒂诺)、15-阿拉纳(84’20-布拉迪);9-麦克拉伦

  蔚山现代队:21-赵秀赫;3-李基济、15-郑升炫、23-崔圭伯、33-李智宪(66’29-金勇辰);16-金健雄、70-彼得拉托斯;17-姜相在、11-徐明原(79’42-韩承奎)、44-科瓦塞奇;18-南熙烈(71’32-李英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86366.shtml report 1912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E组结束小组赛第六轮争夺。鹿岛鹿角主场2-1击败蒙通联后以4胜2负积12分跃居首位,16强赛鹿岛鹿角将先客后主与广州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