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甘肃天水麦积站9月鸣枪开赛

  当下,随着经济和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上一层楼,吃饱穿暖已经无法满足人们,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注重生活享受以及锻炼健身体质。基于此种社会大背景,全民健身活动蔚成风尚,山地自行车成为了男女老少的“新宠儿”。

  今年9月,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即将走进天水市麦积区,以骑行健身的潮流方式为天水市带去一股清新的健身之风,更多精彩,值得期待。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甘肃天水麦积站即将鸣枪开赛,多个省市专业运动员及国内业余顶尖车手即将云集于此,携手打造自行车骑行盛宴。

  据悉,公开赛的创立和推动来自中国新老自行车手冠军群体,他们当中有第一批中国山地自行车手,也有诸多长期飞奔在各地的业余高手,更有一批已退役的车手名将以及自行车运动推广的圈内专家。强大的比赛队伍为人们带来了诸多未知的精彩,不仅吸引了一批自行车骑行爱好者跟随其中,更带来了众多媒体的鼎力跟踪报道,阵容之庞大,嘉宾之光环,远远超乎你的想象。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0/n492487844.shtml report 610 当下,随着经济和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上一层楼,吃饱穿暖已经无法满足人们,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注重生活享受以及锻炼健身体质。基于此种社会大背景,全